close

驚悚海報代言人!!多虧了我的眼袋,是不是有那麼一回事呀()

誇張的眼袋+涙溝讓我沒有桃花啦,只能求助於月老爺爺囉~哭哭

眼袋+涙溝讓我看起來不僅很老也好累~~我想要 !

說真的想要消滅眼袋+涙溝,我就立刻行動,上班前我就準備要出發去晶美

整形做眼袋+涙溝諮詢啦

晶美的櫃檯小姐很親切捏,熱情的和我打招呼後填好基本資料,我就要切入正題

諮詢我的眼袋+涙溝囉~

和晶美親切的小姐說明我想諮詢的眼袋+涙溝後,他建議我可以做無痕眼袋抽取

+脂肪回填涙溝,這樣一舉兩得可以填補我的淚溝又可以抽掉討厭的眼袋

我的眼袋+涙溝連晶美的美容師看過之後都說誇張捏

左右眼袋+涙溝!很深很深很凹很凹~

美容師諮詢完眼袋+涙溝後,現在是晶美陳院長幫我做詳細諮詢,也和我討論

我的無痕眼袋抽取+脂肪回填涙溝要如何進行手術!讓我安心不少

現在準備要手術拉~旁邊是我的生機跡象喔~

無痕眼袋抽取+脂肪回填涙溝開始啦! 畫面中間那一團黃色的就是我的眼袋脂肪喔

現在已經做完無痕眼袋抽取+脂肪回填涙溝,氣色已經好很多,而且沒有眼袋

和涙溝感覺變的好青春喔

做完無痕眼袋抽取+脂肪回填涙溝的對照圖,雖然有點瘀青但是眼袋不見拉!

壓比壓比!我現在是青春少女孩兒囉~揮別我的淚溝和眼袋好青春好開心

術後注意事項,晶美的小姐很認真的跟我講解和提醒~人也太好了吧

和這次服務我的小姐合照,謝謝他這樣認真的幫我諮詢喔~

左右對照眼袋+涙溝的手術前後照片,右邊好像另1個人喔~

正面無痕眼袋抽取+脂肪回填涙溝,超級成功的啦!!

感謝晶美陳院長耶!!真的好成功的消除我的眼袋囉~

告訴大家這家隱身在士林夜市的整形診所喔

 

晶美整形外科 

諮詢專線:02-2883-2208

每日門診時間早上9:30-19:30 周六9:30-17:00 週日休診

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176(劍潭捷運站1號出口下車直走5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美整形淨美皮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