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匆匆已經一個月過去囉!我的自體脂肪隆乳也越來越自然囉
自體脂肪隆乳後的胸型比較自然,躺下 會自然的擴散,但是相對的
站立的時候也會比較
水滴狀呈現比較自然的外觀。

2  
自體脂肪隆乳晶美隆乳自體脂肪隆乳自體脂肪隆乳晶美隆乳自體脂肪隆乳
大家還未忘記我做自體脂肪隆乳之前的扁平身材吧!!
照片是做自體脂肪隆乳之前的喔~
3  

這都是未做自體脂肪隆乳之前的凹陷身材!!
4   

5 

當天做完自體脂肪隆乳,胸部罩杯已經改善晉級囉!!
現在輕輕一拖!我的胸部就upup!!這些都要感謝晶美整形的陳啟傑院長!

6  

現在術後一個月可是已經up up!!都得要感謝晶美院長巧手幫我動的自體脂肪隆乳手術

自體脂肪隆乳後續照顧也比較容易,術後不用按摩,還要避免擠壓到胸部!


7  

做完自體脂肪隆乳,讓我左右橫看都是峰峰相連驕傲了起來
術後一個月從太平公主升級胸部大了大概1.5個罩杯!

8  
對照穿泳衣沒有自體脂肪隆乳差別多大!!
自體脂肪隆乳問題在於脂肪游離片(fat graft)取得的方法、抽取脂肪的技術、
離心的方式及注射的量,最重要注射在身體內的脂肪厚度要在2~3mm存活率
才會提高,打太多存活率會下降達不到預期效果,所以自體脂肪隆乳的手術要慎選醫師!!

9  
墊的胸部真的很慘耶!!現在術後一個月自體脂肪隆乳做完整個胸線都出來拉!
10  
術後一個月不用擠,我也有事業線!! 自體脂肪隆乳真的很讚!! 
自體脂肪隆乳術前就要跟醫生溝通清楚醫生的技術很重要噢~現在技術進步,脂肪存活率就大大提升了!
11  
自體脂肪隆乳手術沒有切口,恢復較快,不影響日常活動。由於是自身脂肪組織,
沒有排異反應等憂慮,同時可以吸脂塑身,達到一舉兩得的目的
這是我的術後一個月自體脂肪隆乳對照圖,可以看見胸部越來越自然囉
12  
術後一個月自體脂肪隆乳不用穿胸罩也有深深的一條溝喔
13  
術後一個月輕輕一拖,我的胸部立刻豐滿起來自體脂肪隆乳真的是快速又安全!
14  
晶美整形自體脂肪隆乳讓我恢復信心,我相信只要您來,也可以和我一樣!
15  
自體脂肪隆乳讓我胸部變的渾圓飽滿更增添身材美感喔
完美胸型不是夢!只要選晶美自體脂肪隆乳久就對拉!!
自體脂肪隆乳在最佳狀況下,植入的脂肪也會有2540%會被身體慢慢吸收掉
因此自體脂肪隆乳建議視吸收情況,每一年都可以再追加注射自體脂肪隆乳喔。
有需要的美女,快來晶美整形找陳院長打造適合自己的自體脂肪隆乳喔!

16  

17  

 

◆淨美皮膚科  

自體脂肪隆乳諮詢專線:2881-6099 & 2881-6025

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148(劍潭捷運站1號出口下車直走5分鐘)

每日門診時間早上13:30-22:00 周六13:00-19:30 週日休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美整形淨美皮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