葆葆是需要長時間坐在辦公室的OL,魔滴隆乳大變身,變形的身材經過晶美魔滴隆乳手術,長時間久坐加上壓力大吃零食和喝飲料變形的身材大幅改善。

前陣子,生活遭遇了一些變故,好一陣子我每天都處於憂鬱的狀態,整個體重急速下降,
原本的胸部有D→E之間,卻在短短兩個月的時間瞬間縮水到…可能小B左右而已..


生活的不順利再加上身材走樣,再重重打擊之下,我常常在一個人的時候嚎啕大哭,
在深夜的時候輾轉難眠,食不下嚥,終於在某天預警的昏倒,
被送往醫院後才知道自己的身體機能出了一點狀況。
朋友看我這樣也陪我去看心理醫生,結果診斷出我得了憂鬱症,這對我來說無非又在心臟重重一擊。


從側面看,我的胸部真的趨近於零了…
我知道這方法不一定正確,但為了找回我的自信,我決定再次來晶美整形外科找陳啓傑院長拯救我!!


在經過種種評估之後,我決定做現在大家最推薦的魔滴隆乳,希望在陳啟傑院長的巧手下可以看到一個嶄新的我!
看一下我的術前照:


來看看我的術後成果吧!
術後當天覺得胸部超級脹的,手也很像健身很久的那種酸痛感
所以隔天在家裡睡了一整天,好久沒有這麼優閒了。


不過第三天我就生龍活虎了~馬上揪朋友去喝咖啡拉~

好久沒看到自己這麼豐滿的上圍~愛死了~~

和術前整個大對比!正面看好像胖了不少?這個胖我願意拉!!

哈哈哈~差最多的就是斜側面,我本來就有高低奶的問題,側面看就很嚴重了,但術後胸型整個很對稱,太滿意了~
側面整個弧度超級美~好喜歡現在的自己。

怎麼辦現在覺得自己真的好正喔哈哈~正面看胸型也超明顯~很對稱也挺!


要胸有胸,要什麼有什麼~對自己得身材真是滿意爆表,現在超愛拍照的!


以前最害怕側面照,現在隨便拍都好看~

感謝魔滴 讚嘆魔滴! (當然也感謝院長的巧手哈哈)

這樣有童顏巨乳的感覺嗎XD

我真的太喜歡現在的樣子了!


我的改變也讓你心動了嗎,趕快來晶美整形外科找陳啟傑 變美麗吧!

如果你和我一樣對自己的身材不夠滿意,非常推薦你們來晶美整形外科找陳啟傑院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美整形淨美皮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