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除毛毛囉~~,困擾我已久的飛毛腿,為了一勞永逸乾脆去把腿毛雷射掉吧
所以當淨美診所有雷射除毛我二話不說就趕緊來體驗囉哈哈
這張是我的除腿毛對照圖! 有夠乾淨溜溜低~


雖然我是堂堂男子漢但是我毛毛腿也是需要做個雷射除毛整理下門面的
今天我做的是淨美診所的小腿除毛跟腋下除毛唷

這台就是傳說中雷射除毛的的top one!!!
全名是!«正宗亞歷山大雷射«
淨美小護士偷偷跟我說,這台全新機種的除毛效果可是外面的山寨機種不能比擬的勒!

現在我正在使用«正宗亞歷山大雷射除毛«
改善我困擾的毛毛腿毛量柳~

淨美小護士跟我衛教說~因為人的毛髮有分為三期,所以今天除掉的毛髮
並不是全部的毛髮要完全除掉要雷射除毛3-6次哦


雷射除毛後局部圖!!毛毛都不見拉

接下來是要改善體臭(狐臭)問題,來做腋下除毛
雖然我很man超有男人味,但是夏天到啦,一流汗加上夏天悶熱的氣候
很容易讓我變成有味男拉拉~~為了親愛女友著想,我精挑細選
淨美診所的5次小腿毛99995次腋下除毛
好超值捏!

沒有光溜溜是因為我也是男子漢,腋下無毛有害羞
所以只請醫生雷射除毛幫我改善毛量(體味和狐臭)而已

腋下除毛對照圖也是很明顯捏!!

雖然這樣可惜了«正宗亞歷山大雷射除毛«的威力啦

但是真的很推薦淨美診所的«正宗亞歷山大雷射除毛«

 


今天的雷射除毛就這樣結束啦
不過呢因為我們毛有生長期的所以打一次是不能完全除掉的哦
大致上要6次才可以完全將腋毛殺死~
所以約1個月需施打一次哦!!大家可要了解耶!!
淨美醫生說除了雷射除毛能消除腋毛(腿毛)

也會改善我注意的體臭(狐臭)呢實在是太棒了吧!!

 

有興趣來做淨美診所的

快來報名喔

淨美皮膚科診所  

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317  (士林捷運站2號出口步行2分鐘)

諮詢專線:02-2881-6099

arrow
arrow

    晶美整形淨美皮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