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到了,我想要雷射除毛毛手,看可不可以讓我的袖套消失不見,
不然愛穿背心得我要一直除毛實在好辛苦。

天然袖套!常常讓我尷尬不知如是好~

還好現在有雷射除毛解決我的尷尬!


除毛前診所人員會先幫我上麻藥,可以降低雷射除毛時的疼痛感,然後,他們有問我怕不
怕痛,我想都不想就回超怕!!所以美容師就說那可能要雷射除毛停留20分鐘會比較保險。

淨美診所雷射除毛都是醫生親自操作機器的,所以很安全。
過程中,醫師跟護士都會不斷問會不會太痛,因為密集的雷射除毛就像是被幾千發橡皮筋彈到,
啪啪啪啪幾下後也是會疼的,但我覺得
雷射除毛不會到很痛的地步啦,雖然護士說我忍功很強,
但與矯正牙齒相較之下,
雷射除毛毛的過程真的很OK

日式光纖亞歷山大雷射除毛雷射除毛打完一隻手啦!我今天做的手部除毛

(手指頭+全手)單堂2000


雷射除毛完成囉!



雷射除毛完有點紅紅的,但是已經乾淨溜溜囉

雷射除毛對照~超明顯的

雷射除毛的術後保養很簡單,一樣防曬保濕要作好,不然真的會特別乾,
我有仔細觀察如果不認真抹乳液,白白的皮膚角質會比較明顯喔,穿短背心時就記得擦防曬就對了。

除毛快速除毛除毛除毛9999腋下腿毛除毛除毛除毛除毛除毛腋下淨美診所除毛醫師操作除毛除毛除毛除毛



淨美皮膚科診所

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317號  (士林捷運站2號出口步行2分鐘)
諮詢專線:02-2881-6099

arrow
arrow

    晶美整形淨美皮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