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毛事實勝於雄辯

我的腿腿除毛後沒有毛之後可以出來見人透氣囉!

我是個女孩但是我的腿毛常常讓路人誤以為是哪位男子的腿@@我需要除毛!!

我的腿毛毛量不多,但是我的腿毛好黑好粗喔,今年夏天之前我一定要除毛!!

把毛毛腿除毛之而後快


除毛之前~現在是淨美診所小護士幫我敷麻藥,等下就要準備來打厲害的亞歷山大雷射除腿毛


工預其善必先利其器,這台就是想要做好除毛的必備武器,亞歷山大雷射除毛(除腿毛)!!



用亞歷山大雷射除毛(蹆毛)完之後囉!!除毛~腿毛被殲滅的乾淨溜溜囉~除毛機器好厲害!!

除毛後你可以再近一點喔,整隻腳的汗毛也都不見囉~除毛整個效果只有一個讚字!!

現在在來回味下我的毛毛腳喔,日式光纖亞歷山大雷射除毛真的很厲害!

現在夏天我可以開心穿短褲短裙出門,不必擔心路人盯著我的腳毛看囉

除毛,真的是女生夏天必做除毛地功課ㄛ~
 

在除毛前,有幾件事情,要提醒一下各位美眉,要注意唷!
除毛最好不要選擇在剛洗完澡,毛孔張開時除毛
除毛早晨起床的20分鐘內,由於皮膚比較容易腫脹,所以這個時候進行除毛的動作容易傷到皮膚喔!
除毛如果妳的皮膚上有傷口、青春痘、疤痕、溼疹、曬傷、灼傷等問題,不要在這些皮膚上進行脫毛的動作。
除毛需要專業人士幫妳除毛的動作,請記得找整形外科或者皮膚科,可別隨便找坊間的美容中心唷!
當妳在使用除毛產品時,還是別忘了要詳細閱讀使用說明書唷!

arrow
arrow

    晶美整形淨美皮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