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我對臉部保養的概念就是一瓶洗面乳打天下的局面,但是我發現這樣不行
跑業務的我當然是很需要注重門面臉部的問題,這是攸關乎門面呀!
所以我家乖女兒都會跟我說可以擦個乳夜呀還是擦個面霜之類的保養
但是這樣的淺層問題改善不了我的凹疤和痘痘膚,所以想說要下猛藥,
讓肌膚好的快!

自己這樣近拍自己發現好像真的皮膚比較有毛孔和膚色不均的問題!
於是乎我家女兒就幫我了解現在很夯的雷射保養也找了專業的皮膚科要帶
我去治療,所以要開始進入主題囉!



這家在士林的皮膚科早就久聞她的院長是皮膚專科醫師,所以女兒就
帶我來囉,自己的感覺是開始的接洽到諮詢護士小姐們都挺親切的

另外再了解我皮膚狀況同時,護士也和我說了飛梭雷射改善的肌膚效果
飛梭效果是可以改善粗糙肌膚、去除斑點、改善粗大毛孔及皮膚角化症、
治療疤痕增生及凹洞疤痕。
護士這樣近拍我的皮膚還真有點不習慣,但是看得出來我的肌膚狀況
凹疤和毛孔問題蠻嚴重的!

另外護士有特別叮嚀我這老人家比較重要的是飛梭治療後12小時內
會發紅及類似曬傷後的灼熱感。
大概了解飛梭雷射的流程之後,親切的護士就帶我去洗臉清潔了
原來我以前的習慣真的很不好,才會留下這些歲月痕跡呀!
 
●飛梭操作流程
飛梭術前:卸洗>拍照>敷麻膏30分鐘>卸麻膏
飛梭治療:術區消毒>醫師執行CO2治療
飛梭術後:無菌紗布+冰敷>全臉薄擦修護霜+面膜修護
 
結束舒舒服服的的洗卸後,我就在沙發區等待麻要的時間,蠻多雜誌可以挑
還有電視音樂,像是在家裡的客廳哩!
 
大約等30分鐘,被帶進去專門雷射的房間,就開始雷射囉
醫師知道我這老人家沒做過,所以打第一發雷射時後也有貼心問我感受
在全臉飛梭雷射的時後,也都會針對我想要加強的黑疤和凹洞部分調整
能量,機器是死的醫師才是掌握飛梭雷射效果的人呀!
這家醫師真的是波兒棒!

飛梭雷射打完整個臉色發白!(其實是雷射後的格子痕跡啦) 醫師加強能量
的地方會比較紅一點. 超近看就會發現臉上都是超極細微的白色小格子
這就是飛梭雷射後會出現的烤肉架,治療後1~2天形成結痂,2~5天
結痂脫落。(小圈圈是我原本膚色不均和毛孔的部分喲)

打完飛梭雷射護士有幫我擦修護霜+面膜和冰敷,讓老人家我的臉可以冷卻!!
醫生說打完會有薄薄的結痂,7到10天就會脫落,皮膚一次會比一次細緻


因為當天做完飛梭不能用生水洗臉,所以就順便去洗頭剪髮,免去怕碰
到水的困擾,也是因為男生比較不會照顧,所以選擇偷懶方式~@”@
不然護士說用食鹽水或是礦泉水清潔臉部肌膚是可以的喲!

更新三天后的臉部狀況,因為男生皮膚較黑,結痂拍起來沒有很明顯
但是咖啡色的黑點點就是結痂,基本上會自己脫落,不要用手摳!

近拍臉部大圖,基本上飛梭雷射後防曬和保濕我都有做好,外出會再加上
口罩,但是ㄧ樣可以跑業務和吃飯不影響外交生活的,不用太擔心!

之後下次會在更新第七天的飛梭雷射術後喲,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美整形淨美皮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