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淨膚雷射可以有效改善淨白、淡斑淡疤、均勻膚色它利用  1064nm的波長深入上真皮層作用

可以改善膚色不均、移除角質、刺激膠原蛋白再生,我肌膚容易泛紅敏感所以特別選擇
淨膚雷射保養來保養肌膚


按陳淨膚雷術前比較暗沉也容易泛紅,現在陸續做了好多次,現在改善狀況好很多囉!


以前不懂事長痘痘愛亂摳,也不會特別保養,現在才知道早知當初呀!
殘留下來的痘疤痘疤和敏感肌膚讓我膚色不均痘疤增生在臉上
讓我變成花花臉,不過就在我發現雷射可以改善我膚況時後
我真的太開心拉!

我是固定到士林的皮膚專科吃要搭配射改善膚況,這幾年膚況明顯好轉
但是依舊會有泛紅和痘疤粉次狀況,所以我都會固定做淨膚雷射改善!


做雷射之前都有專人幫您介紹雷射種類還有讓你了解你自己的膚況喲


我現在比較在意我的雙頰下方的痘痘和暗暗的痘疤這次就是要來加 強這個部位喲


淨美診所都有專人幫你洗臉,很舒服,價錢又平價真的讓人一試成主顧呀!


洗臉後洗臉後上麻藥20分鐘左右的等待時間,之後醫師就會幫你打雷射囉
醫師打得很仔細而且都會加強你在意的臉部部位!打淨膚雷射大約10分鐘而已很快


作完淨膚雷射會幫你上臉部雷射術後修護霜,幫助臉部消紅腫和鎮靜肌膚


還有臉部肌膚的的保養面膜讓臉部水嫩QQ!


雷射術後還會送你術後保養包,是不是很用心又超值!!!
真心推薦這家皮膚專科!


淨膚雷射術後加強_施和防曬就可以囉施和防曬就可以囉,不用擔心不能出門或是曬太陽喲!


現在自拍肌膚也比較不會有痘疤出來亂也不會有按沉感囉~強力推推ㄟ!


淨膚雷射是一種非侵入性雷射,醫師說淨膚雷射作一次會有一次的改善。

術後照顧方面,淨膚雷射治療因本身具有高度保養導向,因此術後結痂、
疼痛、感染與返黑等現象幾乎不會出現。
說這麼多,各位想要變美麗就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美整形淨美皮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