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jpg

哈囉~大家好~我是水晶~

我是一名模特兒,經由朋友的介紹來到"晶美整形外科"做腹部抽脂~

女生多多少少都會有局部肥胖的困擾!

有些人胖屁股~有些胖大腿~我胖的地方是肚子><

 

1.jpg

晶美整形外科在士林文林路上,就在很熱鬧的夜市旁邊,交通位置很方便~

士林或是劍潭站下車走路一下下就到了~如果是來做微整手術做完還可以逛一下街~


 

2.jpg

幫我諮詢的諮詢師是小雲~晶美的諮詢師都很親切~很好聊~


 

3.jpg

我跟諮詢師說我想要把小腹變不見,夏天到了有很多展場的衣服都要露出肚子。

衣服不合身常常會擠出一圈,很不美觀。

4.jpg

小雲伸出手幫我捏捏看這一圈肥肉,我想她也覺得這一塊很OVER!!!!

小雲說小腹這一個區塊如果沒有很持之以恆的運動是很難消除的~

很多人想要短時間內消除肥肉就需要靠"Z塑抽脂術"囉。

 

5.jpg

抽脂的話諮詢師幫您評估完後,會請院長幫您做術前評估喔~


 

7.jpg

我問陳院長之前有聽過很多抽脂失敗案例是用傳統的水刀抽脂......

 

8.jpg

陳院長說晶美的Z塑抽脂是超音波抽脂,不是傳統的水刀抽脂,安全性提高不少!


 

9.jpg

陳院長還跟我解說了Z塑抽脂的原理,聽起來抽脂已經不像以前那麼危險了。

現在的技術真的進步很多。

 

接著,陳院長幫我評估我的小腹~

 

醫師畫圖評估.jpg

我把衣服拉起來露出肥肥的小腹,陳院長在我的肚子上畫上區塊線~

現在超有"等等要進去抽脂"的臨場感!!!

 

術前.jpg

術前我也不吝嗇的露出的我的小腹~正面看起來還好。

越側面的角度看越覺得......OH MY GOD!!!  好凸喔!!!  

我自己看不到的角度原來這麼凸~好想消滅它~

 

12.jpg

聽完所有的評估後還有看到小腹照後,我一定要消除我的小腹!!!!

 

13.jpg

術前需要簽一些手術同意書~諮詢師會解釋為什麼要簽這一些文件~

聽完後覺得沒問題後就簽名吧~

 

14.jpg

簽完同意書後,諮詢師帶我到更衣室換上方便手術的服裝!

護士小姐協助我躺在手術床上~我有點小緊張~

不過想到跟著我這麼久的小腹消失後,我會變得更好。為什麼不試試看呢?

 

14-1.jpg

護理師帶我去恢復室躺著休息一陣子,我覺得頭蠻暈的。

護理師說是很正常的事,感覺像是宿醉一樣XDD

多喝些水讓麻醉藥的藥效快點消退,就可以回家休息了!!!

 

術後我照著護理師的吩咐回家多多按摩~

術後一周,我回診所拆線的時候,肚子還是腫腫的......陳院長說我按摩的不夠......

 

抽脂完後最需要的就是按摩拉!!!要按摩才會消退的更多一些!!!

因為怕自己按不夠力,我還有去找專業的按摩幫忙呢~

 

術後30天.jpg

 

我跟晶美約好術後30天,要再回診給陳啟傑 院長 看看~

這次 陳院長說我的肚子消下去了!

要在持續的加油~但還有再消下去的空間~


 

15.jpg

 

聽到 陳院長這樣說,我超開心的!!!

因為我的下腹真的消了很多了!!!

而且還有消下去的空間,我一定會加把劲,更加努力的按摩我的肚子。


 

15-1.jpg

 

以前,穿貼身洋裝的時候,都會害怕肚子凸凸的。

做完下腹抽脂後,現在就算是穿得很貼身的坐在椅子上,肚子也不會整個擠在一起。

 

15-2.jpg

最讓我驚訝的是,我以前怎麼運動都會有小腹......

抽脂完後,因為脂肪層變薄了,現在隱隱約約可以看到馬甲線~

等我的肚子恢復後我要開始好好的運動~加強我的腹部曲線~讓我可以看起來更好!!!

16.jpg

這張術前是第一天來晶美諮詢時拍的,那時候還穿比基尼去工作呢><

術後肚子變得那麼平坦,以後穿會露出肚子的服裝,我能夠更有自信呢!


 

17.jpg

最後我要跟各位姊妹推薦 晶美整形外科 陳啟傑 院長~

真的是一位很棒的醫師喔!!!還有親切的團隊關心你的術前術後~

讓你知道自己的狀況如何?有沒有改善的空間?

如果大家有各種想改善的地方,都可以先跟晶美預約~跟諮詢師聊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美整形淨美皮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