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看完我的照片有沒有一種OH MY GOD!的感覺,自體脂肪也太好用了吧
我真得應該早幾年就衝去做自體脂肪臉部雕塑ㄚ!


 

先來看看我膠原蛋白流失的多嚴重,淚溝凹陷,雙頰消瘦凹陷
過30歲之後臉凹凹凹凹凹個不停,今年終於決定要衝拉!

平常真的是不能素顏,因為老態畢現之外還有種滄桑感
女人沒有膠原蛋白真的很不行!!這兩年是連額頭.夫妻宮都凹陷!
 

女人不能不保養這道理我還是懂得,所以今天就是找陳啟傑院長
做自體脂肪臉部雕塑來的,之前的自體脂肪諮詢也都了解過
所以今天就是要自體脂肪臉部雕塑手術拉!

自體脂肪臉部雕塑術前有一堆需要了解的東西,護士都會先做說明
自體脂肪臉部雕塑手術時間2個小時左右,當天是可以出院的!

在了解自體脂肪臉部雕塑同時,我也請護士幫我註明,我很在意
我的凹臉頰還有淚溝阿,希望好手技的陳啟傑院長可以幫我好好
修補捏!
 

自體脂肪臉部雕塑手術前,醫師會再次溝通想要的手術感覺和建議
陳院長整個就是專業又親切,難怪門診常約滿客呀!

當然自體脂肪臉部雕塑手術的了解項目都會一條一條的和你介紹所以不用擔心!

陳院長有說隨著年紀增長,臉部不似年輕時緊實,除了地心引力的牽引而下垂,臉部
的脂肪、皮下組織更會隨著年紀逐漸流失而凹陷,破壞了臉部輪廓的協調
曲線,因此顯得鬆弛、老態。

作完自體脂肪臉部雕塑臉部立刻澎澎,而且有種變了一個人的感覺!
凹凹凹不停的臉立刻飽滿,但是第一天有種浮腫感,但是之後會慢慢
消腫的喲!

自體脂肪臉部雕塑作完後的側臉也變得飽滿圓潤,尤其是我的額頭.夫妻宮和
蘋果肌也都完美的澎起來拉!

雖然近看有點注射的針孔痕跡,但是蓋粉後是看不見的,針孔痕跡很小!

第一天當天做完的自體脂肪臉部雕塑的對照!!媽呀,我回家我媽也說差太多啊!

這根本是兩個人呀,自體脂肪臉部雕塑做完,真的有種有沒有飽滿真的差很大捏!

而且陳院長的自體脂肪臉部雕塑線條都打得很順,臉部線條我超級喜歡的!
之後也會陸續更新我的自體脂肪臉部雕塑狀況和大家分享,大家要鎖定喲!


OH MY GOD圖再次放送,新年的開始希望大家都美美的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體脂肪
    全站熱搜

    晶美整形淨美皮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