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這是我告別毛毛腿除毛體驗文~淨美診所真的做到除毛拉!!(歡呼)
2  毛除

先來一張RURU除毛前的飛毛腿 ,每到夏天我的除毛膏和刮毛器總是需要

買個一堆來備用除毛實在是十分困擾,還好現在除毛日益月新有雷射除毛這個

玩意讓我除毛可以無後顧之憂~(我想要有光溜溜的腿!~除毛吶喊!!)
3  
在做雷射除毛之前,小護士會幫您先用剃刀除毛除掉多餘的毛髮喔~這樣除毛效果會好呦!

4  
除毛之前緊接著就是上麻藥囉(只有貼心的診所才會做這個除毛動作喔~♥

5  

降降將除毛戰將出動~淨美診所的日式光纖亞歷山大雷射除毛機器豋場

等下我就是要靠她除毛來解決我困擾的毛毛腿!(除毛萬歲)

6  
先來看看用日式光纖亞歷山大雷射除毛機打完除毛一隻腿的除毛比較照片!!
剛打完除毛有些紅紅的,但是其實雷射除毛打除毛超乾淨的!
除毛效果好的沒話說,除毛真的是夏天必備良品!除毛萬歲

雷射除毛後小腿除毛局部照,局部紅紅等下退了,就超乾淨!!除毛真的快速方便
7  

除毛再轉眼之間!除毛後光溜溜的腿出爐囉!
8  

除毛之後我的腿不會再有東一塊西一塊的雜毛礙眼啦!!雷射除毛真的太方便了吧

比起我之前用除毛膏和除毛刮毛的方式除毛痛的哀哀叫,雷射除毛真的是方便快速許多!

9  

除毛前後對照圖~~除毛前和除毛後真的差很大!
 

10  

結束今天淨美診所愉快除小腿除毛療程
我想我會繼續做完剩下的 5.~6次除毛療程
以後我要跟除毛的刮毛刀 SAY GOODBYE HONEY~!!
除毛讚啦!

arrow
arrow

    晶美整形淨美皮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