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看看我~~是不是小黑人一個
因為本身膚色比較黑一點~~所以看起來好暗沉又有點油光
我也好羨慕白白的人
一白遮三醜真是太欺負我們健康膚色了
2  

總之黑肉底的我呢
以前不管在室內室外
就算有太陽公公幫你打光看起來還是一樣暗沉拉

3  



大家說事不是呢~~~我都快瘋了
於是天生黑肉底的我既然不可能變到多白
那麼我要試著讓他變到亮
讓膚色均勻一些
這樣看起來也會白一些喔

4    


看看我有什麼改變~~
呵呵~~~是我自我感覺良好嗎??
還是我鋪了厚厚的粉!!!
其實阿~~我是去淨美作了杏仁酸換膚拉
接下來幾張都是我做完後的照片喔~`
是不是亮多了
不是有人在打光喔~~
是由裡而外的亮阿

5
  

一開始其實我也有點擔心沒有效果
不過既然有機會改變
我當然不會錯過
我和朋友一起到淨美開始了我的杏仁酸換膚
因為第一次作
所以美療師建議我先嘗試杏仁酸
因為杏仁酸換膚較溫和

6  
  


護士小姐超貼心~~會幫你很溫柔的敷上杏仁酸
還會在比較脆弱的肌膚上先塗上凡士林保護
如果過程中有任何刺痛都可以反應
不過杏仁酸其實還好
除了兩頰比較刺一點
其他地方涼涼的很舒服
作完杏仁酸之後感覺超好~~
因為整個明顯的看出杏仁酸換膚後的亮感喔~


7  
  

我超喜歡淨美的
因為有淨美杏仁酸我也可以變得不一樣喔
看看我現在的膚況是不是還不錯阿~~
開心開心喔
大力推薦淨美杏仁酸換膚膚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美整形淨美皮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