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淨美診所又推出優惠了耶!上次我做的那個療程我覺得效果很好耶~,淨美真能體諒
大家愛美又不想大失血的心理~我每個月都要保留一部份的愛美基金!來淨美報到!

更有病人用專著的眼神問我:「林醫師為什麼你們家的價格特別便宜?」從病人的話

中不禁讓我有百般感觸,這樣的意思是,我虧錢了嗎?我是佛心來的了嗎?其實是讓

我認識了更多朋友~

 

這些話很熟悉 ,約莫幾個客人就會聽見有人這樣對話,我很欣慰 , 因為從顧客口中聽到

這一席話,再辛苦也值得了!儘管因為如此可能遭受到不好的輿論抨擊,但維持初衷是我

回餽顧客愛護的唯一管道,只要顧客滿意,只要看到顧客微笑,我的一切就備受肯定了!

 

淨美開業時秉持的理念就是「提供病人最安全專業的醫療和最合理的費用」,因為這樣

的理念吸引了不少顧客也獲得她們的認同與鼓勵。現在的醫美市場就好比一塊飽和的大餅

,如何從中脫穎而出,如何做到顧客滿意回流,這些問題不時在我心裡反覆思索,我希望將

淨美跳脫以往醫美診所給人的印像和感覺, 不要有診所圈圈的束縛,而是有著醫療團隊和

顧客間相互信任的大家庭感受,對於顧客來說來淨美就像回家一樣放鬆,讓顧客能漂漂亮亮

再出門!顧客們術後的評價相當好,大家就像朋友一樣彼此寒暄,淨美就像一個溫馨的大

家庭,自然能吸引更多朋友。我們始終抱著對這些老顧客"感恩"的心,希望減少她們愛美

的心之外所增加的經濟負擔。相信時間會證明一切,證明我是一位真正為病人著想的醫師

,也謝謝顧客們長久以來的愛護,大家都是淨美成功的大支柱。


儘管優惠多於一般市場,但淨美醫師的素質和技術一直是嚴格要求的,我們為顧客訓練最有

水準的醫療團隊,為顧客提升醫療品質,不斷進修和引進新技術是我們努力的目標!當然手

術不完全靠價格來決定,更重要的是醫師的技術經驗和服務的態度,還有自己親自諮詢後

對醫師的感覺和信任度。這些並不是我們呼喊的口號,而是我們淨美始終如一的實施信念!

衷心希望淨美能帶給大家美麗和歡樂,無論如何~為您服務是我們最高興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美整形淨美皮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