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面.jpg

1525237541-1030487184_n.jpg

 

嗨~我是安妮~

今天到晶美整形外科做神力拉提~

 

1.jpg

 

 

大家一定會問,我這麼年輕為什麼需要拉提呢?

我本身有 蠻嚴重的嬰兒肥,臉頰看起來就是鼓鼓腫腫的~

朋友們還以為我是水腫呢!!!

 

 

2.jpg

 

諮詢師告訴我現在有一個不會影響日常生活的小手術~

3.jpg

這個小手術就是 神力拉提~

聽起來真的很不錯~

 

4.jpg

 

接下來由 晶美的 陳院長 幫我做術前的評估~有疑問都可以提出來~

 

5.jpg

 

因為每個人的狀態都不一樣,所以適合的方式也會不一樣~

所以才需要由專業的醫生在術前幫你評估~

 

 

7.jpg
 

通常蘋果肌過大會下垂,不只不好看,還會造成其他惱人的問題。

8.jpg

神力拉提,可以將下垂的蘋果肌往上提~

9.jpg

 

 

改善因為蘋果肌壓迫鼻唇溝造成的法令紋,也可以讓比較圓潤的臉型,藉由深層的拉提達到

V臉的效果。

 

 

10.jpg

 

臉上的baby fat 藉由神力拉提後,變得更小更V,自然而然五官也會跟著變立體囉!!!

 

12.jpg

 

傷口都會在髮際線的位置,大概是痘痘貼的大小。

診所會提供人工皮替換!!!

 

13.jpg

 

 

因為傷口很小,術後除了傷口的痛,也不會有太大的不適感。

所以還是可以照常的去上班上課逛街~

 

14.jpg

 

聽完真的超級心動~今天就動手術吧!!!

 

15.jpg

 

 

手術前一定要看清楚同意書的內容與注意事項~

讓自己的手術多一層保障~
 

16.jpg

 

 

手術同意書簽名後就可以去準備囉~

 

17.jpg

 

術前.jpg

 

 

術前來看一下我的嬰兒肥~很嚴重吧!!!嬰兒肥真的很討厭!!!

希望手術完可以看到改善!!!
 

術後當天2.jpg

 

術後的臉頰其實還沒有什麼太大的感覺,只有傷口比較痛一點。

臉頰下垂的地方已經可以看到有明顯的改變了!!!

 

術後當天3.jpg

 

我的嬰兒肥完全消失啦~

臉上的紅點是穿線時留下來的傷口,大概3天後就可以正常的上妝囉~


 


 

對比.jpg

 

一周後回診拆線時,臉上畫上美美的妝,臉比之前小一點,但是五官看起來超立體。

就是放大很多的感覺!!!原本肉肉或是水腫的感覺不見了!!!我覺得很滿意!!!

 

術後自拍.jpg

 

 

原本是小女孩的肉肉臉,一個禮拜後變成立體的臉龐~

 

 

自拍對比.jpg

 

多了成熟的感覺,但是又是變老的那種成熟!!!真的很開心~

 

 

自拍.jpg

 

 

 

臉變小後,變得更上鏡頭了。

不論是拍照或是攝影都比較吃香喔!!!

 

自拍2.jpg

 

 

也可以挑戰性感成熟的形象囉!!!

 

 

自拍1.jpg

看看我的差別~減肥按摩都沒用的嬰兒肥終於有改善的方法了~

還不快點來晶美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美整形淨美皮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