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愛的梅莎!!我想要跟他一樣當電眼美人!!

最近瘋狂愛上玻尿酸微整型~因為太方便拉
玻尿酸讓我短時間就能變美麗~~!!現在來看看我的玻尿酸補淚溝變身!

 
其實現在微整型填充物注射~不僅只有玻尿酸/水微晶還有很多可供選擇
現在我已經在要諮詢玻尿酸的淨美診所門口囉



 

通常來說啦,玻尿酸注射到肌膚裡玻尿酸會比較自然有彈性~

所以我就選玻尿酸/水微晶來改善我的淚溝!!看看我可怕的黑倫和淚溝!!

玻尿酸填補淚溝會很自然飽滿度也很好喔!
玻尿酸一般的持久度大家都以為比較沒有微晶瓷來的久
 
因為玻尿怕熱所以打玻尿酸工作環境居住環境
甚至是spa 烤箱蒸氣浴臉部按摩的次數頻率要減少
但是我去淨美打大分子玻尿酸不會有這個問題喔! 
  
 玻尿酸/水微晶效用就能維持1-1.5年唷~但還是要依個人體質而定~

但是說到玻尿酸/水微晶疼痛度眞的是見仁見智囉
不過我覺得微整型真的沒有那麼痛!!現在我已經打完玻尿酸補淚溝囉!

不是我耐痛度好而是真的玻尿酸/水微晶快又有效果
這是我選擇打玻尿酸/水微晶針劑的原因~側面打完玻尿酸紅紅的是因為冰敷喔
 

因為瓶瓶罐罐不知道要擦多久擦幾瓶才能看到一點點~側面打完玻尿酸對照圖

玻尿酸/水微晶的效果~更荒論能有多持久的效果
我自己是去捷運劍潭站的淨美診所做的玻尿酸/水微晶微整型
那邊的醫生都是皮膚科本科系的在這行都很久的經驗值了

 

那邊的醫生都是皮膚科本科系的在這行都很久的經驗值了
所以很讓我放心!!看看我的正面對照圖就知道GOOD!!

淨美皮膚科診所 

預約專線:02-2881-60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美整形淨美皮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