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蠟黃暗沉膚色不均伴隨著續多小粉刺,我的臉一點都不青春!

不過,蠟黃肌我要跟你說掰掰了!

因為我找到終結你的好方法!杏仁酸換膚我來囉

辜勾這個好東西,我找到杏仁酸換膚可以改善我的敏感膚質

杏仁酸換膚諮詢完畢洗完臉卸妝完畢之後,杏仁酸換膚之前

美療師先在局部上凡士林避開敏感肌膚地帶,

眼周和嘴角以及有冒痘痘的地方,避免杏仁酸換膚會刺激呦

杏仁酸換膚冰冰涼涼的,還有面對一些黑色素問題包括膚色不均

暗沉、黑斑、雀斑、發炎後色素沉澱等等杏仁酸換膚均有明顯的療效喔

ㄧ下我的臉已經可以發光啦!!原本暗沉膚色不均立刻獲得改善

而且杏仁酸換膚可以有效解決青春痘的困擾

尤其是伴隨產生的發炎性膿疱、丘疹等症狀

通常在使用杏仁酸換膚後都有明顯的改善

你可以再靠近一點呦,真的!!

現在都不害羞近拍啦杏仁酸換膚萬歲

 

亮晶晶的臉龐讓我好開森!杏仁酸換膚具有美白的功效敷在臉上

完全不剌痛、不灼熱。

杏仁酸換膚推薦給大家!

 

淨美皮膚科診所  

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148(劍潭捷運站1號出口下車直走5分鐘)

杏仁酸換膚諮詢專線:02-2881-60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美整形淨美皮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