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本身的臉部比較瘦,一點小小的凹陷就會讓自己顯得憔悴

眼下的淚溝雖然範圍不大,但是加上眼下的細紋就會感覺超級憔悴,在朋友的建議下我到淨美皮膚科診所來改善我的淚溝部分
這次我選擇用玻尿酸來填補我的淚溝,希望填補後能有不錯的改變~

 



在施打玻尿酸前,陳啓傑院長仔細地跟我講解我的眼周問題跟如何改善

陳院長說,我本身除了凹陷外還有細紋的部分,所以他選擇除了用水微晶填補凹陷外,再透過喬雅登填補淺層的細紋部分
 



填補後凹陷與細紋後,眼周改變真的超級大!不只凹陷,連顯老的細紋都可以填補,陳院長的技術真的太神奇了!





陳院長本身是整形外科專科醫師,術後拍照真的超滿意這次的施作,果然微整形就是要選擇整形外科專科醫師啊!
如果你也有淚溝問題,推薦你來淨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美整形淨美皮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