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感肌也想要來試試看雷射保養啊!所以這次我在朋友的推薦下就到淨美皮膚科來了解看看囉!

我主要想針對臉上的色素不均的問題,所以選擇使用PICOWAY+脈衝光雷射來改善肌膚問題囉!
 



我臉頰的部分除了色素不均外,還有敏感肌的問題,卸妝後臉頰泛紅更嚴重了!
所以我選擇皮秒雷射外還搭配脈衝光雷射來幫助退紅,脈衝光本身就是很溫和的機器唷!

 



脈衝光除了可以退紅外,也可以改善臉部斑點問題,他本身施打的感覺還蠻舒服的

 



淨美使用的是美國的PICOWAY皮秒雷射,是針對亞洲人的黃皮膚做開發的雷射,施打後不會有反黑的問題,同時也可以有效的擊碎色素

 



施打完雷射後還有保濕面膜修護唷!

 



術後其實沒有想像中的紅,我原本以為會紅到不敢見人

不過醫師說PICOWAY皮秒雷射他本身的特性就是沒有修護期,且肌膚不會像蟲統雷射那樣紅,所以在施打的時候都是需要受過訓練的醫師才能準確的掌握雷射能量施作,因為一不小心可能就打太過頭讓肌膚受傷了!
 



術後回去只需要保濕防曬就可以了!

剛回去幾天我也覺得上妝很服貼,也覺得那幾個禮拜肌膚很好
不過雷射是漸進式療程,定期的保養才能維持好肌膚唷!
 


 

arrow
arrow

    晶美整形淨美皮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