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巴短一直都是我的苦惱,雖然之前在別的地方有施打過一次玻尿酸,但一直覺得效果不是很好….
剛好朋友在淨美診所有微整不錯的經驗,推薦我來試試

會選擇淨美最主要的原因還是,不同連鎖診所的模式,他們固定一個醫師施作,在經驗上也比較豐富,找陳院長施打比較安心
施打前陳院長會先跟我評估跟討論,陳院長說因為我的下巴骨頭較歪,它選擇瑞絲朗的「動態女神玻尿酸」幫我施打

陳院長說因為我除了下巴骨頭歪以外,下巴股中間也沒有密合完全,所以在施打的時候會針對沒有密合的點做填補
施打完當下馬上就看得出差別了呢!

陳院長說交代我回去不要做抿嘴跟托腮的動作,讓今天施打的玻尿酸跟體內的組織做結合

施打完下巴後整個感覺都不一樣了!臉部比例也拉長許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美整形淨美皮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