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對於整張臉真的很重要!像我本身就覺得我超級沒鼻子!在拍照的時候常常覺得我眼睛很開,真的很困擾….
很多人都說可以做隆鼻手術,但是我超級怕阿!
所以朋友就介紹我到淨美皮膚科試試看微晶瓷隆鼻囉,一起跟我看下去吧!

不管是正面還是側面我的鼻子輪廓真的超級不明顯的,而且鼻子的挺度也會影響到視覺上眼睛的距離,在沒有鼻子的時候正面真的覺得很不好看!
 

幫我施打微晶瓷的是淨美的陳啟傑院長,同時也是整形外科專科醫師唷!
在施打前陳院長跟我解釋我本身鼻骨的結構,同時也很細心地告訴我等等施打會怎麼改善我的山根
 

施打過程其實還蠻長的,陳醫師說因為我本身鼻子有稍微歪歪的,如果照著鼻骨直接施打會歪的很明顯,所以他在幫我調整的時候多花了一些時間
我這次施打的微晶瓷在微整形中是很適合運用在隆鼻跟墊下巴上
因為微晶瓷本身的原料就是骨粉,可以打造仿真的山根唷
 

施打完後陳醫師會給我看看我的鼻子,真的變高了!有點不習慣但是好開心
 

我手上拿的就是微晶瓷的外包裝唷!
陳醫師說有些人比較不能接受微晶瓷,會選擇玻尿酸做隆鼻,現在也有專門針對隆鼻跟墊下巴的玻尿酸唷,就是德國的V18愛瑪仕玻尿酸
他的黏性跟支撐力都很強,也有很多人選擇來填補山根唷
 

有了山根之後整個眼睛距離都變了呢!
當下拿到鏡子後其實就很驚訝了,對比起來真的是超驚人!
 

有了山根後拍照起來都更好看囉!
術後在院內拍了一些好看的照片,真的有鼻子根沒鼻子差超多!
剛施打完還有些腫脹,陳院長說大約三天就會消腫了
這次來淨美真的很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美整形淨美皮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