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糕糕,是一位片師
偶爾也會兼演員,
這個圈子非常現實又殘酷
外表、身材、聲音、演技,都是別人審度我的們標準,每個細微的小缺點在鏡頭裡都能被放大檢視。

所以必須用更嚴格的標準來審核自己

雖然現在有很多美顏相機,濾鏡一打開,人人都可以成為網美。

本人跟照片零落差是我一直想追求且嚮往的。

我很在意自己的淚溝和眼袋,
因為這樣我對自己的外表總是不夠有自信

尤其是素顏的時候,看起來更加憔悴..

這次在朋友的介紹下,我來到士林的晶美整形外科,
希望透過陳啟傑院長幫我改善這個困擾我很久的煩惱

 

術前術後記錄 :

術後一周回診拆線了~

雖然只是微小的變化,卻是影響整體感覺的最大關鍵

以前看起來哀怨的感覺似乎都消失了

以前最怕側臉凹陷的感覺,現在凹陷感消失了~看起來也親切許多

變美,是身為女人必修的學分

唯有改變,讓自己成為更好的人,才有足夠的勇氣做到不在乎他人的眼光。.

改變,成為更完整的自己。

現在拍照的時候,不需要花時間去修飾眼袋或淚溝,

甚至化妝的時候也是,以前需要花一堆時間遮瑕、修飾凹陷感,而且怎麼修都修不掉的問題現在都不需要擔心了

我很滿意現在的自己~

最後附上術前術後大對比~希望你們都像我一樣,接受自己的過去,愛上改變後的美和自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美整形淨美皮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