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一個模特兒,拍照時的氣色時常影響我的表現,就算POSE擺得在好,眼下的淚溝都會覺得很累很憔悴

趁這個機會我到淨美皮膚科診所找陳啟傑院長來改善我的淚溝



在平時素顏的時候,眼下總會覺得有兩塊黑黑的地方,需要特別用遮瑕去蓋掉,但是光線如果一明顯就會很容易看到妝底下的淚溝



幫我施打的陳啟傑院長是整形外科專科醫師,在術前陳院長告訴我我是屬於眼袋型淚溝的部分,所以需要透過蘋果肌的填補來改善



術前有麻藥的關係其實不會很痛,施打完一半陳醫師會停下來給我看一下左右對比,施打過後的右邊明顯眼下的一塊變得比較淡囉



陳醫師說,水微晶還會在吸水膨脹,所以剛打完水微晶可以多保濕喝水,讓膨脹後的水微晶更自然!




比起施打前的樣子,我眼下的憔悴消失了,而且因為填補蘋果肌的關係,臉蛋也感覺更有立體感囉
 



當天施打完後上妝就能感覺得出效果,拍照再也不用擔心看起來很憔悴囉!



回去的照顧也很簡單,多保濕就可以了,施打完水微晶淚溝後,在遮瑕方面真的省很多力,拍照起來也更有神囉!


除了水微晶可以填補淚溝外,舒顏萃也可以做得到喔,透過刺激自體膠原蛋白的增生,讓淚溝不凹陷,拍照更自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美整形淨美皮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