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脂雕塑大腿~資深主持貝兒的雕塑分享~
想抽脂雕塑腿型是因為主持忙碌作息讓我身體的代謝變差,身材也變得非常的不勻稱。選晶美因為聽說抽脂很專業。術後整個大腿變細比例也感覺變得高挑,很滿意!

 

 

case_21_2_9-768x745.jpg

case_21_2_5-768x461.jpg

我是貝兒是位資深主持人同時也是一位舞蹈老師

工作的關係,長時間需要久站和憋尿,加上飲食作息不正常,晚吃又晚睡讓我身體的代謝一天比一天還差,導致我的身材非常的不勻稱。

上窄下寬的體型 明明是20幾歲的青春少女 體型卻像30幾歲的中年婦女

也常被同事說我的腳 很像豬腳 一切都是大腿惹的禍!!

工作上常遇到很多攝影師和記者,為了讓自己在鏡頭上的身材比例更好,常常需要抓角度,或是用手去遮擋,才能修飾我粗壯的大腿。

穿衣服的時候因為體型的關係有很多限制 下半身材需要穿一些散狀的洋裝或較寬的褲子 才能修飾腿形...

為了成為 0 死角的女神 這次我決定來晶美整型外科找陳啟傑院長改善我大腿粗的問題

看我這可怕的粗腿好倒胃口,我已經約好手術時間了,期待我的術後成果吧!

術後一星期我就回診所拆線拉~

雖然現在還有點腫脹,但是腿形看起來明顯比之前細了許多~

身材變好之後對自己也比較有自信~

不管飾表情還是肢體,都能明顯的感受到~

也許是因為不用一直想要怎麼喬角度才會好看的關係吧!

威塑抽脂就是我看起來變瘦的小祕密~大腿變細整個比例也變得更好了~看起來感覺變得比較高挑

不過術後一兩周還是有些瘀青跟腫脹,我還是會穿著塑身衣搭配按摩~

現在拍照就算不用刻意抓角度,腿看起來也是細細直直的

不用擔心大腿的肉掉出來

術後3周大腿幾乎完全消腫了,大腿縫也變得超級明顯~


噹啷~抽脂術後一個月整個大改變~~

這是我工作時的照片,左邊的照片是去年的,右邊是最近拍的~

有感受到整個體態已經完全不一樣了,廠商看到我的改變也是嚇一大跳XD

不只工作的邀約變得更多元,連外拍都更有自信了,也比較敢嘗試不一樣風格的穿搭

拍照的動作也不像以前有那麼多侷限

在抽脂前其實就有在接觸外拍,不過因為大腿粗的關係,有些動作擺起來真的超級顯腿粗

不過做完大腿抽脂後,這些動作反而讓我看起來曲線更好!

我非常非常滿意這次手術的成果~不只讓我身材變好了,整個人也更加有自信

也謝謝陳啟傑院長的幫助~讓我重新找回輕盈的體態!

我覺得女性最性感的地方就是大腿縫了,以前不管怎麼運動都沒有

現在終於可以看到了~

最後在這邊簡單跟大家說一下抽脂手術前後的注意事項

術前要先告訴醫師自己有沒有疾病史

手術當天前要記得禁食跟卸指甲油也不要帶飾品跟隱形眼鏡

術後傷口要保持乾燥,一個月內避免飲食刺激性的食物及激烈運動

還有最重要的是要穿塑身衣

詳細的都可以再問診所的小姐~

如果你也和我一樣,不管怎麼運動總有一些瘦不下來的地方,推薦你到晶美整形外科找陳啟傑院長呦!

arrow
arrow

    晶美整形淨美皮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