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se_31_3_12.jpg
我是Ula 是舞台表演者,是模特兒,是演員,是造型師,同時也是舞蹈老師
為了追求更豐富的人生和更完整的自己。

斜槓少女,是我最常聽到別人對我的稱呼,也是我最嚮往的生活模式。
身為一個專業的表演者,是不允許在舞台上發生一點差錯的,精準、到位~是我的生活態度。
對想做的事必定卯盡全力,做到精準、到位。雖然努力的過程常讓我感到疲累,但我也樂在其中。

但…即便我再怎麼努力,還是有些事讓我無能為力。

最近我開始接一些外拍和廣告拍攝,大小臉成了我最在意的問題。

我發現自己的左臉很緊緻 右臉很鬆弛(照片方向會相反),
特別是在特寫鏡頭上看起來更加明顯,
怎麼看都覺得不順眼。

除了醫美,我想不到還有什麼方式可以改善我的煩惱。
所以這次我決定來晶美整形外科找陳啟傑院長,
透過神力拉提,改善我大小臉不對稱的煩惱。

聽一些朋友說做拉提會黑青,但我倒是沒有這樣的問題~
只是剛做完前三天會稍微有點腫,臉頰下緣會比較凹,蘋果肌也會變的比較明顯
不過一周左右這些問題就會改善了~

術後一周就可以回診拆線了~
整個輪廓真的明顯比之前更緊緻,而且最在意的大小臉問題終於改善了!

大家最關心的就是傷口位置:
隱藏在髮際線,淺淺的粉紅色傷口,小到快看不到~

現在的我拍照再也不需要為了要露左臉還是右臉而煩惱~
不管什麼角度都好看!

現在自拍覺得臉更V了,大小臉的問題也改善了不少~

真的~超V

現在拍攝平面廣告,也比以前更受廠商喜愛。

真的很喜歡現在的樣子,無時無刻都想自拍~

case_31_3_9.jpg

對比術前術後,臉真的有更對稱的感覺,而且原本已經很緊緻的左臉看起來又更緊緻了~


原本右臉的輪廓線現在也變得超級明顯,肌膚整個都貼緊骨頭了


現在拍照比以前更隨心所欲,可以盡情擺出各種表情~
也更能駕馭各種風格的拍攝

我覺得他是一個可以讓整個臉看起來更精緻卻又不會影響個人特色的手術,做了這個手術之後,我覺得自己在工作上有更好的表現,不會影響個人特色,卻又讓整個人看起來更精緻。
讓我對靜態和動態的我都更有自信,越來越滿意現在的樣子~
推薦給一樣吹毛求疵的朋友,歡迎大家可以來晶美整形外科找陳啟傑院長~
達成心中最理想自己的那個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美整形淨美皮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