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臉上斑點對我來說一直都是我上妝的苦惱,尤其是左臉上的深層斑
用保養品塗塗抹抹根本沒什麼用,所以這次我決定到淨美皮膚科診所試試看皮秒+淨膚雷射囉!

雖然很多人都說我的斑點不是很明顯,但是在上妝的時候都需要多幾個步驟去遮瑕,如果趕時間遮瑕就遮得不是很好,對我來說蠻苦惱的

在施打皮秒+淨膚雷射前會有卸洗及上麻藥的服務,施打雷射的時候更舒適

素顏的我除了臉上的斑點外,眼下的暗沉也好嚴重,雖然肌膚狀況本身很好,但是斑點就會感覺很明顯…希望打完皮秒+淨膚雷射後可以改善~


一開始先施打淨膚雷射,淨膚雷射打起來有點像是被橡皮筋彈到的感覺
淨膚雷射是一款很基礎的保養型雷射,可以幫助表皮及真皮層的色素代謝
除此之外對於粉刺跟痘痘代謝也很有幫助

淨美的皮秒雷射是正宗美國機PICOWAY
可以有效的擊碎色素,達到淡化斑點的效果
PICOWAY皮秒雷射是針對黃種人肌膚做開發設計的,除了脈衝速度比傳統除斑雷射快外,施打後也不會有反黑的問題,是現在很夯的除斑雷射唷!

施打完囉!施打完皮秒雷射後是可以直接上妝的,而且術後只要加強保濕防曬就可以了,對於忙於工作的小資女來說照護並不難
打完皮秒雷射還有保濕面膜,敷完之後覺得臉非常細嫩,而且照鏡子也感覺變亮很多

施打完皮秒+淨膚雷射後我的肌膚明顯提亮了!
連眼下暗沉都亮白許多了!

左邊的斑點有明顯淡化一些,雖然沒有完全消失,不過我覺得有淡化一些就很不錯了~

除斑療程是漸進式治療,因為斑點是藏在肌膚底下的,需要經過多次的治療,才能確實將斑點擊碎唷

改善斑點,一起來淨美施作皮秒+淨膚雷射吧!

arrow
arrow

    晶美整形淨美皮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