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化妝最苦惱的就是眼下的遮瑕,因為淚溝的關係看起來一直都很沒精神
所以我到淨美皮科診所找陳啟傑院長好好改善一下我的淚溝囉!

水微晶屬微生物發酵純化製成的玻尿酸,獨特高黏彈性的玻尿酸水合微晶體,除了低敏性、低毒性,更擁有高生物相容性
在施打水微晶前會簡單的敷麻藥,減緩下針的不適感
 

我在施打水微晶前的眼下就是明顯的黑眼圈,因為淚溝的凹陷讓黑眼圈感覺更明顯,加上眼下有一點脂肪堆積(眼袋)所以在平時上妝的時候需要下功夫去遮瑕

我是給陳啟傑院長施打水微晶,陳院長也是整形外科專科醫師,微整形當然要選擇專業的專科醫師囉
在施打前陳啟傑院長會跟我講解我的淚溝問題,很多人都分不太清楚眼袋跟淚溝的位置差別
陳啟傑醫師跟我說,眼下的脂肪堆積是眼袋而淚溝是眼袋下方的凹槽
我就是很典型的眼袋型淚溝,改善方式是透過填補淚溝跟蘋果肌的位置,讓眼袋比較不明顯

陳啟傑醫師施打完一半後會停下來給我看看兩邊的對比

(畫面)左邊施打水微晶後,感覺眼下沒有黑黑的凹槽了!
而且填補水微晶後也感覺臉部更有立體感

我手上的盒子就是我這次施打的水微晶唷,陳啟傑院長說水微晶還會再吸水膨脹
所以回去需要多保濕,補充水分讓水微晶膨脹後更飽滿!

剛施打完水微晶淚溝就有明顯的改善,憔悴感都沒了,針孔大小的傷口其實也看不太出來

水微晶還可以施打在法令紋跟隆鼻等地方唷!
術後拍照起來整個神韻都不一樣了,之後還會有一個月追蹤,一起期待修護後的樣子吧!

術後我也有持續回傳照片讓院方便追蹤我的情況,施打水微晶在淚溝後拍照起來都不用再為了眼周狀況煩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美整形淨美皮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