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了身體的毛毛真的超~煩惱的!
以前都用修替的方式把毛毛去除,但是肌膚感覺越來越粗糙,毛毛也很快就長出來….
在朋友的推薦下我來到淨美皮膚科診所來做傳說中的雷射除毛!

我這次要分享的雷射除毛是除腋下跟比基尼的毛毛,不過比基尼真的太私密了~主要跟大家分享我第一次施打的感覺~

在施打雷射之前當然要好好了解一下雷射的機台囉!
我是使用傳說中最厲害的亞歷山大雷射機台(又稱紫翠玉除毛)
亞歷山大雷射是透過能量吸收毛囊黑色素,讓毛囊短暫萎縮掉落,經過漸進式的施打後能有效的減少毛量,讓毛髮變得更細,生長速度變短
當天我本身就有穿背心,所以可以直接上麻藥施打,不過我還有多打比基尼全除,所以小姐給我專屬的小圍裙讓我方便施打~
 

在施打亞歷山大雷射前需要把毛髮修剃掉唷!讓些許的黑頭吸收雷射能量就可以了~太長的毛髮除了施打痛感會比較大外,效果也會大打折扣喔!
 

雖然毛髮有經過修剃了,不過還是能明顯的看到一點一點的黑頭,加上腋下摩擦的關係,還有一點色素沉澱
 

亞歷山大雷射施打起來感覺像是冷空氣噴在肌膚上,過程中會有強烈的雷射光所以會戴上一個眼罩保護眼睛唷
比基尼全除我就覺得比較有感覺,因為毛髮比較粗且硬,不過事前有敷麻藥的關係其實還是可以忍受的!

剛施打完亞歷山大雷射得肌膚會感覺熱熱的,所以術後還會有簡單的冰敷唷

施打完當下我覺得毛髮就有變得比較軟了~
而且亞歷山大雷射除毛是吸收黑色素,所以在施打的時候也有亮白的效果唷!

拍照起來就可以看到術前術後毛髮黑頭比較不太明顯了~
不過除毛是漸進式治療,每一次施作都會有每一次的效果,經過多次施打才能有效的減少毛髮唷

當然除毛除了腋下跟比基尼外還有小腿跟臉部可以施作唷!
小腿真的是很熱門的項目!在診所等待的時候就有看到有美眉在等待施作~
夏天穿短褲真的不能忽略毛毛呢!

施打完回去後做好肌膚保濕防曬就可以囉!
雖然才施打第一次,不過毛毛生長速度有明顯感覺跟自己修剃的感覺不一樣,明顯變慢了!
你還在自己用剃刀刮毛嗎? 剃刀不僅會讓毛毛邊粗還會讓肌膚受傷,選擇安全又有效的亞歷山大雷射才是正確的選擇!
 

arrow
arrow

    晶美整形淨美皮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