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要戀夏五百日ZOEY的笑容,甩掉反感法令紋!!

2  
法令紋
這種惱人的紋路隨著年紀增長越來約深阿

雖然說笑起來會被說好看,但是不笑時候會被說晚娘面孔阿

3  
我的法令紋連這麼遠看都看的見那深深的兩道溝讓我好傷心阿

4  

不笑超像晚娘的啦!!看起來也好老氣喔~我找了網路上評價很好的淨美診所

準備來做玻尿酸/水微晶改善法令紋~消滅那兩條深溝啦!!

5  

再見,我的法令紋30分鐘後!!

在淨美和美療師詳細的諮詢後準備來打玻尿酸/水微晶改善法令紋

6  

怕痛的我當然一定要先上麻藥讓我自己心安消除緊張ㄧ下的囉

玻尿酸/水微晶改善法令紋我來囉~

7  

30分鐘後拉!!你們看玻尿酸/水微晶改善法令紋~~~紋路他消失了,
之前我可是連不笑
都會有法令紋深溝耶!!

剛打完玻尿酸/水微晶改善法令紋有些紅腫~但是小護士幫我冰敷之後退紅很多喔

8  
玻尿酸/水微晶改善法令紋效果立刻出現!!神奇玻尿酸/水微晶我感謝你的發明阿
你可以再近一點喔!!完全不怕你近看的因為凹勾法令紋已經是平坦狀態了喔 (())

9  
玻尿酸/水微晶除法令紋冰敷完你們完全看看不出來我動了什麼手腳吧!!

所以ㄧ樣可以美美的去約會,不用擔心玻尿酸/水微晶術後復元問題喔

你們看晚上的趴替我連大笑都不怕拉~玻尿酸除法令紋我愛你阿

紋路消失後朋友也都說我變更年輕俏麗囉


10  

感謝淨美診所醫生巧手喔!!讓我可以重新找回美麗光彩喔~

玻尿酸除法令紋~是我真心推薦兩頰有凹溝的妳可以嘗試的微整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美整形淨美皮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