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上班關係常常早出晚歸偶而加上夜班讓我作息不正常,而且皮膚比較顯白的我

長期下來沒有特別保護,我找出雀斑來啦

右臉雀斑髒髒的,遮瑕液也蓋不住而且膚色暗沈不均,就算上妝但是時間ㄧ拉長

依舊有種臉黑黑的感覺

光打很強讓雀斑掰掰好笑太老套轟,所以我偷偷的上網查消滅雀斑好幫手!!

就是脈衝光+全臉淨膚雷射!!脈衝光可是打斑強手所以ㄧ定要指名認定阿!

淨膚雷射雷射可以改善我的粉刺和痘痘問題所以雙機雷射效果更佳啦!

今天我來到所在就是在士林夜市裡的淨美診所!精打細算的我是看準他們是皮膚專科

而且全臉脈衝光+全臉淨膚雷射現在3000,這種價錢當然要飛奔過來給買下去


諮詢完全臉脈衝光+全臉淨膚雷射,我要準備來跟雀斑說掰掰啦


右臉的臉上雀斑喔~犧牲照捏!!!



全臉脈衝光+全臉淨膚雷射首先第一步驟,可愛美麗的美容師會幫你全臉清拭,當然有帶妝

的朋友也可以當場洗卸粧,不用擔心~淨美診所這邊應有盡有


再來,怕痛痛的我打全臉脈衝光+全臉淨膚雷射要先上麻藥,讓自己等下可以不用尖叫

全臉脈衝光+全臉淨膚雷射會上層保鮮膜確定麻藥的效果喔~

現在臉有點僵~因為有保鮮膜限制我的表情,全臉脈衝光+全臉淨膚雷射我來囉


打脈衝光+全臉淨膚雷射之前美容師會幫你先帶上鹹蛋超人的眼鏡預防雷射光線喔

淨美的醫師開始要幫我打全臉脈衝光+全臉淨膚雷射

局部紅紅的是要把我惱人的雀斑打掉喔~

 


全臉脈衝光+全臉淨膚雷射

打完現在有點紅腫~但是可視除斑前的必作做!

 


打完全臉脈衝光+全臉淨膚雷射還有敷面膜保養的的步驟,淨美診所很貼心呦~


全臉脈衝光+全臉淨膚雷射敷完面膜有比較亮白囉~但是要結痂後掉效果才看的出來更棒喔

紅紅的但是全臉脈衝光+全臉淨膚雷射是要結痂後掉效果才看的出來更棒喔

 



今天脈衝光+全臉淨膚雷射術前術後對照~3週後更新結痂後的雀斑照片給大家

全臉脈衝光+全臉淨膚雷射,推薦給大家來變美麗喔


大家好~~又見到我啦,因為我要公開我的斑斑點點囉~
上次打有結痂所以看的見我有乖乖貼人工皮喔~
術後的照顧要靠自己有耐心的呵護喔~



對照3週後!~很神奇吧,但是我的斑點是淺層班所以比較容易打掉
小護士也有提醒我~打雷射是打1次會有1次的效果急不得的啦!
建議斑點比較嚴重的姐妹們要有耐性喔~因為不可能做1次就好
當然我是之前也有打雷射保養,這次才會這麼快就水噹噹囉~



有想要除斑的姐妹們快來淨美諮詢吧!

全臉脈衝光+全臉淨膚雷射預約專線:02-2881-60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美整形淨美皮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