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紀輕輕臉上就有法令紋感覺就很老氣啊!一定是我太愛笑的關係!
心態還沒初老臉就開始初老了…所以!這次我到淨美皮膚科診所要來好好的治治我的法令紋!
介紹的小姐說法令紋有分凹陷型跟下垂型法令紋,改善方式有填充也有拉提,而我這次是使用水微晶把我凹陷的法令紋填起來

確定要施作後就會敷麻藥,麻藥時間大概20分鐘左右,在施打前醫師還會跟我諮詢,淨美的陳啟傑院長是整形外科專科醫師,微整形一定要選擇專業的專科醫師施作啊!
陳醫師說我右邊的法令紋比較深,所以在填補的時候會著重在右邊的地方
術前的諮詢我覺得還蠻詳細的,除了了解自身的情況外,也能得知醫師施打的方式

術前紀錄的照片看的出來右邊的法令紋真的比較明顯
陳啟傑院長說法令紋是從鼻唇溝凹陷到嘴角的紋路,在輕中度法令紋的時期可以透過水微晶或是自體脂肪填補的方式修飾它,但是重度法令紋因為鼻唇溝組織的沾粘需要透過法令紋刀施作貴族手術

陳院長施打的時候將水微晶在鼻唇溝凹線的位置做一個三角形的墊片然後再沿著法令紋作施打修飾
過程中陳醫師也會停下來給我看看施打前後的對比,看到真的很有感耶!開始期待施打完水微晶的樣子囉~

施打完水微晶後陳院長有教我簡單的照護方式
水微晶本身會吸水膨脹,可以透過保濕保養讓水微晶膨脹唷

這是我這次施打的水微晶,成果真的很滿意!

剛打完水微晶法令紋真的有明顯的改善,法令紋比施打前淡很多了

 

施打完法令紋後,我回去很勤奮的厚敷保濕,也有多喝水,就是為了讓水微晶膨脹啊~剛回去的時候我沒什麼瘀青,微微的也可以用化妝蓋掉,其實對於生活沒什麼不方便的,院方也有在隔天透過軟體聯繫關心我,真的很貼心耶

現在我有事沒事就會稍微輕壓法令紋這邊,讓我的水微晶不易跑位,之後一個月還會有我的追蹤,請大家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美整形淨美皮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