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身開始注重保養的時候是高中快大學,起步來說都算慢的
加上以前出門都沒注重防曬,臉上不知不覺出現一點一點的斑點
趁換季的時候趕緊到淨美皮膚科診所做保養囉!
今天我就要來試試看很夯的除斑雷射,淨美的脈衝光+淨膚雷射


脈衝光雷射是具有雷射的高能量及近相似的波長,它的波長範圍更廣,能同時產生連續波長且高能量的脈衝閃光,涵蓋範圍非常廣泛

在施作脈衝光的前會有專人卸洗及敷麻藥的服務

在等待麻藥期間先來看看我的素顏吧!
下重金在保養的肌膚我自認為還是不錯的,但是臉上就是有一些細小的斑點,有時候遮瑕沒有遮好會覺得髒髒的
除了臉上斑點外,臉上還有一點膚色不均以及泛紅的情況

施打脈衝光之前會在臉上塗抹一層凝膠,引導雷射能量,施打脈衝光的感覺溫溫熱熱的,蠻顛覆我對於雷射施打起來刺刺的感覺

接下來就換淨膚雷射囉!淨膚雷射施打起來有感覺多了,不過事前有敷麻藥的關係,痛感不是很大
施打完脈衝光後還有保濕面膜修護的步驟,整個施作下來我覺得還蠻舒服的~

施打完脈衝光+淨膚雷射後臉部感覺比較亮了,雷射加強的地方有一些泛紅的狀況,過一陣子就會消退的喔

斑點的部分醫師有幫我做加強

施打脈衝光+淨膚雷射後,眼下黑眼圈的沉澱明顯變淡了!
雷射是漸進式的治療,需要經過多次的施打才能讓肌膚越來越好

雷射術後的保養方式也非常簡單,施打脈衝光完的當下就可以上妝,而且回去之後加強保濕跟防曬就可以囉

剛施打完脈衝光回去幾天都覺得肌膚上妝很貼,保養方面也覺得吸收得很好
斑點也有稍微淡化,相信多做幾次後肌膚狀態就會越來越好囉~

arrow
arrow

    晶美整形淨美皮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