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空姐,很常在身處於高空中或是異國的職業
在肌膚上我最煩惱的就是保養方面的問題,因為環境變化大,肌膚保養就會不太容易,導致臉上偶爾會有痘痘的產生

這次短暫的假期裡,我到士林的淨美皮膚科診所來施做雙機雷射的脈衝光跟淨膚雷射,脈衝光雷射不同於雷射的單一波長,波長範圍更廣,能同時產生連續波長且高能量的脈衝閃光,涵蓋了我們常用的雷射波長
最常運用在臉部除斑、痘痘退紅跟酒糟上唷

了解完脈衝光後,就進入洗臉上麻藥的階段囉!

我本身肌膚自認為保養得還不錯,但是會有點膚色不均,小痘痘的問題

雖然遠遠看覺得還好,但是相機近拍還是有一兩顆泛紅的痘痘

今天的雙機雷射會先施打脈衝光唷!
在施打脈衝光雷射前臉上會有塗上一層冷膠,施打起來感覺溫溫的,過程中不會感覺有痛感,施打完脈衝光後,就是施打淨膚雷射囉
淨膚雷射可以幫助肌膚代謝粉刺、痘痘還有淡化色素,施打感覺就像橡皮筋彈到臉部的刺刺感,不過在施打前有麻藥的關係,施打起來不會感覺痛
兩台機器深淺層交叉施作幫助肌膚代謝,改善臉部細小瑕疵

施打完雙機雷射後還有保濕修護唷,整體下來肌膚感覺很舒服,而且過程中的服務也感覺很不錯~

施打完脈衝光+淨膚雷射的肌膚有點泛紅,這都是正常的喔,因為脈衝光的能量深入到真皮層,所以會有點紅紅的,不過都可以正常上妝喔!

施打完脈衝光+淨膚後,肌膚除了變亮外,痘痘顏色也稍微變淡了!

脈衝光+淨膚雷射施打完當下就可以上妝了喔!
而且回去照顧也很簡單,主要就是保濕防曬就可以囉

做完脈衝光跟淨膚雷射後我覺得痘痘代謝比之前快,而且上妝也維持更久~同事都說很自然~
 

雷射是漸進式治療,多次的施作讓肌膚越來越好,再也不怕在國外感覺肌膚不安分了!
淨美還有適合亞洲人肌膚的PICOWAY皮秒雷射保養肌膚
除了平日保養外,偶爾到淨美施作雙機雷射保養肌膚讓肌膚更穩定,上妝更服貼!

arrow
arrow

    晶美整形淨美皮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