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紀輕輕就有法令紋凹陷的問題真的很苦惱,所以我來淨美皮膚科找陳啟傑院長改善我的法令紋!

在簡單的介紹了解及敷麻藥後,改變我的大師─陳啟傑院長就來幫我諮詢跟施打囉!

陳啟傑院長是整形外科專科醫師,要讓臉部變得更好當然要選擇專業的囉!
陳院長說我這個是輕度的凹陷型法令紋,可以透過玻尿酸或是自體脂肪做填補
我手上的就是我這次施打的水微晶海德密斯,水微晶是微生物發酵純化製成的玻尿酸,獨特高黏彈性的玻尿酸水合微晶體,擁有高生物相容性,很適合施作在蘋果肌、法令紋、淚溝、下巴,和隆鼻上唷

在施打的時候陳啟傑院長很細心,而且有麻藥的關係其實施打起來沒有什麼痛感

來給大家看看施打水微晶一半的成果,是不是明顯差很多呢?
陳啟傑院長施打的地方也有些微的拉提效果,真的很不一樣呢!
 

施打的過程很快就過去囉!當天施打完還有一點點的痕跡,因為水微晶是會吸水膨脹的喔!
陳啟傑院長交代我回去要多保濕多喝水,讓水微晶膨脹效果更好唷!
 

其實當天施打水微晶完改變就差很多囉!
之後還有術後一個月的追蹤!敬請期待吧!

施打水微晶回去後,淨美還有傳訊息關心我,真的很貼心
大概術後兩周的時候,我回傳照片給淨美看,感覺法令紋真的消失了!
而且我運氣很好都沒有瘀青,開始期待術後一個月的追蹤囉!
 

我打完水微晶法令紋已經一個月囉!
一個月來因為水微晶的膨脹讓我的法令紋已經不見囉!

跟一個月前的我相比是不是差很多呢?

今天外拍主要是出來記錄我法令紋術後的狀況喔
陳啟傑院長的技術非常好,我沒有感覺到有任何的不適,還感覺很自然呢!

以前拍照的時候就算不做表情法令紋就覺得有點明顯,現在反而沒有法令紋了!視覺感覺更年輕了!

水微晶還可以施打在其他地方,像是淚溝、蘋果肌、下巴跟隆鼻等地方唷!
現在很多人會選擇水微晶讓自己臉部比例更好!選擇專業的陳啟傑院長讓我美的無負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美整形淨美皮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