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臉上最大的煩惱就是鼻子不精細!
明明鼻頭很好看,但是山根不挺讓眼距看起來很寬,所.以.說.
我到淨美皮膚科找陳啟傑院長打水微晶隆鼻囉!
 

在了解施作項目的時候還有一些本院案例可以參考,依每個人的需求不同能打造的鼻形也不一樣

在敷完麻藥正是施打前陳啟傑院長會親自來諮詢,了解我想改善的地方,以及告訴我等等施打後的效果
陳啟傑院長是整形外科專科醫師,無論是不是手術都要找整形外科專科醫師才安心同時也有保障喔!
陳院長跟我說我有一點駝峰鼻,所以在光線比較強的時候會感覺有點凹凸不平的,這也可以透過施打水微晶改善喔!
在施打的時候其實痛感不大,陳院長也會在施打途中關心我的狀況
別看鼻子這邊小小的,陳院長施打的時候是多次多點的施作,能更精細的掌握我想改善的地方

在施打告一段落的時候陳院長會把鏡子給我,細心講解今天施打的位置及改變的地方,真的超~驚訝的,山根挺起來後我的氣質感覺都變了!
今天施打的是水微晶海德密斯中的「Chic」,陳啟傑院長說紫色外包裝的水微晶比其他顏色都還來的硬,很適合施打在山根及下巴的位置
除此之外,水微晶還可以施打在臉部其他地方,像是蘋果肌、法令紋、淚溝等等…

來看看我施打完的改變吧!

你看看眼距的效果就知道對比囉!山根挺起來後感覺眼距拉近了!

側邊跟45度角效果更是明顯!本來山根凹下去的地方被稱起來了!
而且駝峰鼻的凹凸不平感也改善了

拍照起來真的氣質都出來了!整氣氣質都出來囉~
 
之後一個月還會有術後追蹤,跟我一起期待吧!

術後兩周的時候院方有透過軟體關心我的狀況,我有回傳最近的狀態自拍回去,感覺鼻子挺起來自拍都好看了呢!
還要繼續追蹤我的改變日記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美整形淨美皮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