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平常頭髮都把臉頰藏裡面啦!但是一撥開頭髮臉部輪廓凹凸不平就好明顯…
沒錯!我到淨美皮膚科陳啟傑院長肉毒瘦小臉
為甚麼會找陳院長呢?當然是因為他是整形外科專科醫師囉
別小看肉毒瘦小臉這樣簡單的微整形,他的細節可不能忽視的呢!


陳啟傑院長跟我說我的臉型偏瘦,臉頰凹凸不平主要是因為顴骨明顯+咀嚼肌過大造成的,所以透過肉毒瘦小臉讓我的咀嚼肌小~小~再小~

施打肉毒瘦小臉的過程陳院長都會問我的狀況,其實也沒有甚麼痛感,有點酸酸的而已~


因為我臉型還有些大小臉,所以陳啟傑院長透過肉毒桿菌也幫我拉提了一下
這就是為什麼要選擇專業的專科醫師施做的原因,陳啟傑院長能依造我的臉型做最適合我的治療跟改善
肉毒桿菌素利用乙醯膽鹼的神經傳導物質釋放,抑制肌肉收縮,可以消除咀嚼肌並改善臉部線條
肉毒瘦小臉的效果是一個月左右,等我的分享吧!
 


一個月囉!肉毒瘦小臉的效果出來了!大家都說我變好多

施打肉毒瘦小臉的前後對比出來是不是變很大呢?
以防大家忘記我來跟大家複習一下我之前的臉型
 


之前我的臉型因為較瘦的關係,顴骨明顯加上咀嚼肌過大會讓臉感覺凸凹凸的感覺,所以陳啟傑院長透過肉毒桿菌讓我的咀嚼肌變小,讓臉部輪廓變得更好!


施打完肉毒瘦小臉一個月後我的臉明顯沒有凸凹凸的線條,臉也感覺變小了!


回去照護也沒有特別做什麼,施打完肉毒桿菌素後陳啟傑院長有交代我要咀嚼而已

除了透過肉毒瘦小臉讓輪廓更好外,還可以透過電波拉提跟音波拉提緊緻臉部,改善臉上的細紋跟保養讓臉不下垂喔!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晶美整形淨美皮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