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脂雕塑大腿線條成功!晶美大腿抽脂分享~

先認識抽脂是雕塑而非減重,抽脂可以幫助雕塑不滿意的線條。因為對自己的大腿線條非常沒有自決定到晶美抽脂大腿雕塑身材。結果很滿意~現在拍照越來越有自信了!


哈嘍我是花枝 是一位身高155公分的大學生,休假時會兼職做模特兒。

平常攝影的風格都是以日系小清新為主。

攝影的照片也幾乎以上半身為主 因為我對自己的腿非常沒有自信

看我的大腿!!真的讓我好自卑 特別是穿短褲的時候,坐下來更是尷尬!

整個肉都攤在椅子上,看了好倒胃口。

所以常需要穿一些可以遮住大腿的服裝和高跟鞋來修飾我的身材..

像這種A字裙就是我外拍的好幫手!完全遮住我大腿內側的肥肉

或是這種連身的長裙,只露出一點點腳踝,看起來也非常顯瘦!

雖然有這麼多服裝可以修飾身材,不過拍照也不可能只有一個角度
最近開始想要突破自己的拍照風格,想要展露自己的身材..

不過卻一直被攝影師嫌腿很粗 拍全身時整體的比例沒那麼好看 害他們要修很久,拍完能用的照片也不多...

所以這次我決定要好好的改變!!

在朋友介紹下我來到位於士林的晶美整形外科

來到晶美整型外科 找陳啟傑院長 幫我雕塑身材。不得不說這邊的環境真的很棒!寬敞又舒服~

當天諮詢完我就預約好手術時間了~

小姐有跟我說抽脂手術前有服用活血健康食品的話要停用2周

手術前要記得禁食、指甲油要卸掉,還有不能帶飾品跟隱形眼鏡

手術當天,院長會在次確認過去的病史和再次叮嚀術後衛教。

做完大腿抽脂後會覺得腿有點無力,上廁所的時後會覺得有點辛苦,不過兩三天後我就正常生活了。

術後一星期就回診拆線拉~~

天哪你們看!!才7天就有那麼美的大腿縫耶~我活了20年第一次看到自己的大腿縫!太感動了!比看到世界7大奇景還要興奮耶!

術後一個多月,已經完全消腫瞜~這段時間我非常勤勞的按摩,也有好好的穿塑身衣,一個月之後有回診給院長看一下,他說我的復原狀況很好

已經可以開始做一些運動了,可以讓效果更好!(建議要一個月後再做運動

你們看我的是不是變的又細又長呢!

以前大腿肥肥的時候拍照都很怕做這種姿勢,現在覺的大腿內側有線條了好開心!

現在可以挑戰各種坐或站姿,也不用擔心肉被擠出來不好看~

不瞞你們說,現在我拍照越來越有自信了,以前都不太敢穿短褲或短裙,可是現在我可以勇敢嘗試各種風格。

畢竟抽脂主要是雕塑而非減重,抽脂可以幫助我們雕塑不滿意的線條,不是抽脂完體重就會下降,這方面還是要靠自己的飲食與運動才是最正確的。

術後一個月就可以開始做一些基本的運動,甚至重訓也是不錯的選擇!為了能有更優美的線條我也很努力的維持體態和控制飲食,千萬不要以為抽脂完之後就可以暴飲暴食~

如果你和我一樣對自己的身材不夠滿意,非常推薦你們來晶美整形外科找陳啟傑院長喔~~

arrow
arrow

    晶美整形淨美皮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