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的兩條線真的會決定我們外表的年紀呢!
以前就有注意到臉上的法令紋,但是一直都沒機會好好的改善,今天我就來淨美一起針對我萬惡的法令紋做改善囉!


在改善法令紋前要先了解他!介紹的小姐說法令紋是鼻唇溝凹陷+臉部軟組織下垂的關係


但是其實我臉上並沒有嚴重的下垂,最主要都是在鼻唇溝凹陷的關係,所以這次我就要來施打水微晶改善我的法令紋

很多人說我的法令紋並不明顯,但是你知道嗎?
法令紋也是有分輕度、中度、重度的唷!
趁輕度的時候開始改善才不會到了中度、重度需要靠其他方式改善唷


在施打法令紋前會有敷麻藥的步驟,減緩下針的痛感,多虧有麻藥,讓沒打過微整形的我感到安心

麻藥時間大概15~20分鐘,剛敷好麻藥的我就像長了兩個小鬍子呢!

這次幫我施打的是淨美的陳啟傑院長,同時也是整形外科專科醫師,像我們臉部的微整形當然要交給專業的來呀!
我手中是我這次打的水微晶,水微晶有分很多種顏色,像我手上這個桃紅色的是Smile,是專門針對嘴巴附近微笑起來填補的地方,這次法令紋就靠它啦!

當然少不了術前諮詢囉!醫師除了告訴我法令紋生成的方式外,也告訴我等等會怎麼填補改善,醫師細節都講得很清楚,讓我了解施打細節不會緊張

 

接下來就是施打時間啦!施打前當然還會消毒一下囉


很多人都說施打法令紋很痛,不過在施打前有麻藥的關係其實感覺並不大
 


而且醫師的動作很輕柔,無論是施打的時候或是施打完調整的時候我都不會感覺到痛
 

在施打完一邊的時候,醫師會給我看一下左右兩邊的對比,一起來看看吧!

鼻唇溝的位置明顯變平了,沒有施打的那邊還是凹的,醫師跟我說法令紋的改善最主要就是鼻唇溝的填補,當鼻唇溝三角地帶填補起來後,整個法令紋就會變淡很多

接下來就換另一邊吧!

因為有之前的經驗了,施打的時候放鬆很多,就沒施打前那麼緊張


在施打完結束後陳醫師還給我看水微晶的質地,大概像果凍的一樣,而且還會因為吸水會膨脹,所以施打回去後要多保濕唷!
醫師還有跟我說簡單的照護,最主要就是小小的按摩讓法令紋待在該待的位置,不過醫師說不可以太大力壓,不然容易壓出第二條法令紋

施打完當下其實就感覺得出來法令紋變淡了


雖然我本身法令紋並沒有很明顯,不過填補完後也是感覺得出來凹下去的地方都不見了!

臉上少了兩條線後感覺更年輕了,當然這還不是最後的樣子,之後保濕吸水後水微晶會更膨脹


回去之後因為法令紋改善了,所以拍照起來感覺更好了~


 


自拍起來都不需要再額外修,朋友也說感覺我變漂亮了!


自從改善法令紋後,拍照感覺更甜美了,約拍照的工作機會也變多,拍出來的照片我也很滿意呢~



很多人都說法令紋等深了在改善,但是其實及早改善才能把法令紋改善的更好,讓自己更好,更有自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美整形淨美皮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