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保養肌膚除了日常的保養品塗塗抹抹之外,雷射也是一個好選擇唷
不過雷射當然要選擇皮膚科專科施作唷!
這次就讓我帶大家一起到淨美來分享我施作皮秒的經驗囉



我跟大部分的女生一樣對於肌膚的暗沉還有粉刺都很在意,剛好趁這個機會施作看看傳說中的皮秒雷射


在施打皮秒雷射之前當然要好好地看一下我的肌膚


我這次是要施打美國picoway皮秒雷射,picoway皮秒雷射是專門針對亞洲人肌膚做開發的皮秒雷射,不易反黑



雖然平時肌膚都有使用保養品維持,但是臉上還是會有些小粉刺跟暗沉,期待施作完的樣子囉


施打雷射前會有專人卸洗清潔的步驟唷




搭配麻藥讓我施作雷射的時候降低痛感



大約過15分鐘左右,就準備卸麻藥進去施打囉



在施打雷射前小姐會幫我帶上一個很像鹹蛋超人的眼罩,雷射能量是有強光的戴上眼罩才能保護眼睛唷
 

醫師先幫我施作淨膚雷射,淨膚雷射屬於1064波長可以代謝肌膚的粉刺、痘痘,是很多人會選擇施作的保養型雷射唷



醫師施打的很細,除了有重點加強之外,比較難施打的地方也都有施作到



接下來換皮秒雷射囉!你們看到的手中銀色這個就是皮秒雷射的探頭,是不是感覺超厲害的呢 ?

 
美國機台Picoway皮秒雷射是針對亞洲人肌膚,利用高速震盪擊碎色素,亮白肌膚
施打過程其實不會很痛,有點刺刺的,整個過程中還沒舒服的

施打完雷射會用清水簡單沖洗冰鎮一下,後面還有修護步驟唷

雷射過後的肌膚會稍微乾,術後加強保濕防曬才重要唷!
 



施打完雷射的肌膚感覺更亮了,臉上有部分泛紅的皮下出血其實是正常的,過一陣子就會消掉了,當然如果你術後有活動也是可以上妝的,皮秒雷射並沒有恢復期唷



跟施打前的肌膚對比感覺更亮了,而且保濕之後覺得臉蛋摸起來更精緻


 
施打完皮秒雷射之後是可以正常上妝的,但是還是需要保濕防曬


施打完皮秒雷射之後我感覺上妝更貼了,而且肌膚感覺比之前細緻,當然過一段時間沒施打就會跟之前一樣,畢竟肌膚每天都是在代謝的

定期的保養能讓肌膚維持一定的狀態,皮秒雷射,也是個保養的好選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美整形淨美皮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