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e_31_5_28.jpg

case_31_5_29.jpg

哈嘍我是小雨,是一位專業的模特兒,平常的工作常需要上鏡頭,但是…

晶美整形外科在今年9月初才搬過來的,位於士林捷運站2號出口,走路2分鐘就到了,非常方便。加上這邊的環境非常寬敞,座位是這種半封閉式的沙發包廂,諮詢室則是單獨的空間,來這裡真的非常有隱私,讓我很放心。

填完病歷後,諮詢師會先和我介紹幾種改善方式和分享一些診所的相關案例

再來就是院長諮詢。

 

這次陳院長推薦我做神力拉提,來改善我的臉頰肉下垂和深陷的法令紋。

聽說陳院長可是擁有10年以上豐富的手術經驗,相信透過他的妙手一定能夠改善這些問題!我已經約好下次手術時間了,期待我的改變吧!

case_31_5_12.jpg

【手術當天】

手術時間大約90分鐘,採舒眠麻醉,睡一覺起來較好了。

當天就可以看到效果囉!不過剛做完手術還有些腫脹,並不是完全的術後效果!術後7天可以回診拆線,再和你們分享術後成果呦!

天哪你們看!!我的臉現在怎麼拍都超V,法令紋和嘴邊肉都改善了耶!效果真的超好的吧!

做完拉提後,蘋果肌看起來更明顯了,感覺側臉也更好看了!

術後30天回診瞜~原本術後7天還有一點點的腫脹現在30天後整個臉變的好V。好開心終於晉升小V臉的行列了。

側臉也是超級V,嘴邊肉都消失了,真的好開心!

現在不管什麼角度臉都小小的,好喜歡現在的樣子

自拍怎麼拍都好看

最近常和朋友出去,一起拍照時朋友一直問我是不是變瘦了?都沒有人發現我去偷偷拉提了!

和我一起晉升V臉一族吧!

神力拉提 是現在最熱門的小臉術!!!

傷口極小大約0.5公分,隱藏於髮際線,隔天就可以上妝上班瞜!不影響日常生活,就能偷偷的變漂亮。

朋友看到我都覺得我看起來變得更年輕了!如果你和我一樣有這些困擾,非常推薦你來晶美整形外科找陳啓傑院長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美整形淨美皮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