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部的輪廓真的困擾我很久,因為下巴比較短且平,拍照起來臉部就感覺沒那麼精緻,而且還有點孩子氣,趁這個機會來淨美好好的改變囉!

雖然我臉圓是下巴的問題,但是還是想聽聽專業的看法



下巴注射填充有很多種,因為我不想要看起來太尖,所以選擇水微晶填墊下巴,讓我又平又短的下巴有些改善~

在施打前的我下巴真的很明顯的短且平,也因為下巴的關係臉的比例沒有那麼好


在施打前會有敷麻藥的動作,因為針劑填充會有痛感,透過麻膏減緩下針的不舒服感~

麻藥時間大約15分鐘,就一起來見證我的改變吧!

施打前跟醫師諮詢是最重要的唷!我是給淨美的陳啟傑院長施作的,陳院長是整形外科專科醫師,微整手術就是要選擇專業的專科醫師才安心!


陳院長看了一下我的下巴,跟我說我是屬於義大利下巴,這種下巴比較會在歐美人身上看到,義大利下巴主要是兩塊骨頭沒有密合完全,所以才會看起來平平的

在了解之後就準備開始囉!

陳醫師施打的時候很細心,下巴雖然位置不大,不過陳醫師施打得很扎實

有麻藥的關係其實在施打的時候並不會痛


施打完還會有塑型,調整下巴,整個過程下來我覺得還蠻舒服的

術後當然是回去的照護重要囉,陳院長除了告訴我回去的照護外,也告訴我他幫我施打的細節,就跟我一起看看術後的樣子吧!


施打完後下巴除了變尖外,臉部的比例也做了改變!

術前術後的感覺根本就是不同人,臉部比例因為下巴的關係變得更好了!

從側面看也好明顯!

我這次施打的水微晶在這裡,陳院長施打起來效果好又自然,原本還擔心會有太誇張的蛇精感,沒想到可以如此的自然~



沒想到小小的下巴竟然改變那麼大,連拍照的氣質都變了!
而且臉也不會看起來圓圓的,效果真的很明顯~

回去自拍也很自然,以前拍照的時候覺得下巴不好看還會用手遮住,現在都不需要了!



做了水微晶墊下巴後真的改變很大,拍照起來也好看許多,沒想到小小的下巴影響那麼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美整形淨美皮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