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上的毛髮一直都是女孩子困擾的地方,尤其是腋下或是小腿上的毛髮,出門露出來真的會感覺很不好意思,但我本身小腿沒什麼毛,最在意的還是腋下的毛毛,這次就來淨美好好的除毛吧~


淨美使用亞歷山大除毛機器,在這之前我都是用拔、刮的方式替除毛髮,但是長期刮下來會發現毛毛稍稍變粗了,還會刺刺癢癢的…
趁這個機會就來好好的保養腋下啦!這次我要做腋下除毛+腋下亮白~


雷射術後的照護方式也很簡單,術後保濕就可以了



要準備進入除毛階段拉,看到我尷尬的笑容了嗎?
之前出門忘記刮的時候我也是露出這樣的笑容~為了不要讓我在這樣尷尬,所以才要來好好地做除毛啦!


左右邊的腋下都悄悄長出毛啦!舉起手來真的好害羞~我都不敢看了~~~~


在施打除毛雷射前需要將過長的毛髮剃掉唷!
除此之外淨美還有麻藥的服務,降低在施打除毛雷射的痛感~



很多人擔心麻藥沾到衣服的問題,其實都不用擔心的唷!


過了麻藥時間後,就準備進去施打囉!


很多人都會問說為什麼要戴上像鹹蛋超人一樣的眼罩
雷射施作的時候會有強光,戴上眼罩才能好好的保護眼睛唷!



亞歷山大雷射是針對毛囊黑色素做吸收,讓毛囊萎縮、掉落,經由長時間的施作,讓毛髮生長速度變慢,毛髮變細



雖然腋下的範圍不大,但是在施作的時候明顯感覺到醫師施作的很細心,每個地方都有施打到
而且有麻藥的關係並不會痛

施打完除毛後就是亮白囉!
因為長期的剃毛讓腋下黑色素沉澱,這時候淨膚雷射就是很好的幫手啦!


施打完雷射冰敷一下就可以囉!整體過程中並不會痛,也不會不舒服,其實很舒服呢!



做完除毛後的腋下真的很清爽!而且不會有刺刺的感覺,做完一次就感覺挺舒服的~
醫師交代我,除毛是需要大約2~3個禮拜施作一次,配合毛囊的生長週期效果更好唷!

術後回去的照護也很簡單,保濕就可以囉!



自從我做了腋下除毛後,剃刀都不知道被我丟去哪了~
而且毛髮生長速度變慢,也不會有隔天就長出毛髮不舒服的困擾,雷射除毛真的是最舒適的除毛方式!

arrow
arrow

    晶美整形淨美皮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