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節交替的時候肌膚總是不太安分,趁休假的時候趕緊到淨美改善我的肌膚吧!

在今天之前,我都是用平日購買的保養品做保養,透過雷射保養肌膚還是第一次呢,不過雷射機台百百種,再施打前還是很小姐聊聊想改善的地方吧!
第一次施打的我就選擇比較溫和的極光+淨膚雷射囉!

戴上可愛的蘑菇帽,準備進入雷射前的前置囉!



雷射前的臉部清潔可是少不了的喔,很多女生出門一定得化妝,淨美提供專人卸洗服務不用擔心為了打雷射,出門還要素顏等的不方便唷

雷射施打的感覺因人而異,淨美也有提供麻藥讓你舒適的變美~


素顏的我肌膚狀態一覽無遺阿~臉上的痘痘真的很不安分~





臉上除了比較明顯的痘痘外還有一些暗沉,就讓我們進去好好的保養一番囉!

極光雷射施打的感覺跟我想像中的雷射不太一樣,施打的時候會感覺到冷空氣噴在臉上,其實並不會有痛感

極光雷射主要是亮白肌膚,也可以改善臉上的細毛,上妝的時候可以更貼裝!

雷射的時候都會戴上鹹蛋超人眼罩保護眼睛,因為雷射都是有強光的喔!
在施打比較細微的地方時,小姐會幫我蓋住眼睛,協助醫師做施打,真的很貼心!

接在極光雷射後面的就是淨膚雷射囉!淨膚雷射施打起來比較有感覺,不過有麻藥的關係也不會感覺到痛感,全程下來非常舒適喔
淨膚雷射可以代謝臉上的痘痘、粉刺,也可以擊碎色素,是很多人都喜歡施做的保養雷射!


術後當然還有保濕修護,就一起來看看我的成果吧!

敷完保濕面膜後臉部退紅許多,整體肌膚變亮了~也感覺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


施打雷射後的泛紅都是正常現象,過一陣子就會退了~
當然如果施做完還有約會是可以上妝的喔!


簡單的比對下來雖然痘痘還沒有完全改善,不過臉部的感覺很清爽,痘痘的地方也沒那麼紅了~
雷射完需要加強保濕、防曬,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幾天後的樣子吧!

施打完雷射後的幾天很明顯感覺妝容很貼,而且也不易脫妝
在保養方面也感覺肌膚吸收更好了!



因為極光雷射讓臉上細毛消失了,粉底不會卡在臉毛上,朋友都說效果不錯還要我推薦給他們呢!


雷射是一種保養肌膚的方式,跟我們使用保養品一樣,需要定期施作才能保持好肌膚唷!

arrow
arrow

    晶美整形淨美皮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