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外拍模特的我,除了體態的保養外臉部的改善也是少不了的!
之前拍照的時候就覺得自己好像有點不易親近的感覺,都是因為蘋果肌呀,所以就到淨美來了解一下囉!

蘋果肌這個部分其實我也不是很了解,只知道笑起來有點澎澎的感覺比較甜,所以小姐在跟我介紹蘋果肌的時候我終於有種豁然開朗的感覺



除了告訴我改善後大概的樣子外,同時也告訴我蘋果肌真正的位置,不會讓人有傻傻施作但又不知道哪個適合自己的感覺
在了解蘋果肌之後就準備施作水微晶讓自己變漂亮囉!

水微晶是針劑注射,所以在施作前會有麻藥減緩施打的不適感


在施打水微晶之前的我雖然有個高挺的鼻子,但是也容易讓人覺得不好親近,而且沒有蘋果肌讓人覺得臉部也看起來比較平

敷完麻藥準備施打囉!

幫我施作的是淨美的陳啟傑院長,同時也是整形外科專科醫師,微整形當然要選擇專業的專科醫師呀!

陳院長跟我說,因為我的五官比較精緻,所以沒有蘋果肌相對就會讓臉部的立體度下降,同時也會感覺比較沒精神

在了解的過程我也有跟陳醫師說一些臉部的小煩惱,陳醫師也很細心地幫我查看~

在施打的過程中除了麻藥下針的些微痛感外,其他時候就沒什麼感覺了~
 


在施打完還會有塑形,陳院長施打的時候很細心是,別小看蘋果肌這個小小的區域,陳醫師是一點一點的施打,真的感覺到陳醫師的細心~


一邊施打完之後陳醫師會給先給我看對比

因為左邊蘋果肌施作後,立體感有出來了!而且還有小小的拉提~

跟右邊沒施打相比起來,真的有差!

接著一起把右邊的蘋果肌做完吧!我開始期待施打完會是什麼樣子了~


很多人都會覺得微整形會很痛,不過看看我的表情,施打起來真的不會痛呢!

施打完囉!臉部輪廓更順了~而且施打完蘋果肌後氣色感覺變得更好~



有蘋果肌後改變真的蠻明顯的,沒想到小小的地方竟然可以變化那麼大,我真的很驚訝!同時也很佩服陳醫師的技術!



施打完後回去還有口服藥唷!在這時候小姐也會告訴我術後照護的事項

施打蘋果肌後拍照起來效果更好了~朋友都說我效果不錯,還問我在那裡施打的~哈哈




用水微晶施打蘋果肌的效果真的很好,真的很推薦淨美的陳啟傑院長,讓每個踏進淨美的人更有自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美整形淨美皮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