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女生都想讓自己笑起來甜美一點,但是臉上沒有蘋果肌真的是很大的劣勢,雖然可以靠腮紅去改善,但還是想要讓自己變得更好

所以我今天就來到淨美皮膚科要來打造我的蘋果肌囉!

我在網路上簡單查了一下,蘋果肌可以用水微晶來施打,在正式施打之前還是會有諮詢師跟我簡單的介紹它


因為本來就有查過資料了,所以很快就進入施打前的前置作業囉


施打前都會先膚上麻藥,讓等等施打的時候不會那麼痛


麻藥時間很快就過去了,在施打前還是要來記錄一下我術前的樣子啦!



從側面很明顯就看的出來蘋果肌那邊是平的~這也是我最想改善的原因!

在施打前醫師會跟我簡單的諮詢

最主要是了解我的需求以及讓我了解施打的位置

實際施打過後才發現其實施打蘋果肌不怎麼痛耶!有可能是麻藥的關係,過程中其實沒有想像中的恐怖



施打完一邊後醫師會先停下來,讓我看看兩邊的變化



有施打的右臉除了蘋果肌比較明顯外,也會因為施打水微晶有點拉提的效果
 



確定之後就繼續完成我的蘋果肌吧!

施打完簡單的冰敷止血後就來看看我完成的蘋果肌吧!



其實我施打前還很擔心蘋果肌會不會讓法令紋更明顯,但是沒有到施打完蘋果肌還有點拉提的效果,感覺有年輕一些!


真的是有打有差,蘋果肌那邊有稍稍的弧度了~~感覺也比較甜美了!


第一次施打蘋果肌的感覺還不錯,醫師施打的時候也會簡單的講解~除了效果很滿意外也覺得醫師很細心~

之後還有追蹤術後的情況唷!大家不要錯過我的蘋果肌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美整形淨美皮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