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囉~還記得國中的時候開始上游泳課的時候開始注意到身上的毛髮,一開始都是找刮刀做剃除的動作,但相信很多女生都知道,刮毛只會讓身上的毛髮變粗,並不會達到完全的除毛
今天我來到淨美皮膚科,就是要來做傳說中的亞歷山大雷射除毛~



在正式除毛之前,還是要了解一下今天施作的雷射除毛機台唷!
相信很多人都聽過亞歷山大雷射除毛,亞歷山大其實在醫美界已經算是很普遍的除毛機台,但是效果都是大家有目共睹的!
亞歷山大機台是針對毛囊黑色素做吸收,對於我們亞洲人的黑毛髮來說根本就是救星啊!



我在網路上有查過一點資料,亞歷山大雷射的痛感有人說痛有人說還好,因為我是第一次施作,還是選擇敷麻藥唷,冰冰涼涼的感覺還蠻舒服的



我的腋下明顯就有幾個黑頭在那邊~還有一些小痘痘狀態真的很不好

淨美的雷射除毛機器是亞歷山大唷!
他是針對毛囊黑色素做吸收

施打起來溫溫熱熱的,有麻藥的關係其實不會很痛


施打完後還會冰敷一下,減緩剛剛的不舒服感,不過其實剛剛施打的時候沒有特別不舒服,冰敷一下就好了

院方還有給我要高給我帶回去修護,真的很貼心耶~

施打完毛毛觸感有稍微軟一些,感覺摸起來也沒有乾燥的感覺





自從我做了腋下除毛後就不擔心腋毛露出的問題,而且還改善了色素沉澱
也不用為了刮毛赴約遲到了~






夏天的亞歷山大除毛機器真的是神器!
想跟我一樣不再為了毛毛煩惱嗎?
一起跟我來淨美除毛吧!

arrow
arrow

    晶美整形淨美皮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