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我是MICHY~

這次來到晶美整形外科做BISTOOL隆鼻手術~其實術前我考慮了很久呢!

因為長期都是施打玻尿酸的方式,讓我的鼻子看起來很立體。



 

術前.jpg

 

 

來看一下我的鼻子吧~雖然看起來有一定的高度,但是正面看就是寬寬塌塌的。

一直重複施打玻尿酸其實有一點累,而且每次的鼻形都會有一些的差異。

 

2.jpg

 

 

這次來晶美,就是要改善我的山根!!!

所以來找美美的諮詢師聊聊!!!

 

3.jpg

 

諮詢師幫我看了一下鼻子......我跟她說想要永久式的隆鼻......

 

4.jpg

 

 

因為玻尿酸有時間性,久了會消退,也會往旁邊擴散......

鼻子看起來就不太挺,擴散後山根看起來會很寬......

 

 

5.jpg

 

 

諮詢師說,很多人以前也是跟我一樣的原因,後來做永久式的隆鼻!

術後都覺得不錯~我也可以考慮看看!

 

6.jpg

 

 

因為我對隆鼻不是很熟悉。

諮詢師說如果我有甚麼疑問都可以問問晶美的 陳啟傑 院長~

 

7.jpg

 

陳院長是一位看起來超年輕的 男醫師~

他來幫我看我鼻子的狀況時,全副武裝的樣子,感覺得出來超專業的!!!

 

 

8.jpg

 

 

陳院長先幫我看以前施打的玻尿酸還有多少在我的皮下。

也幫我看了我原本的鼻形適合怎麼樣子的植體。


 

9.jpg

 

陳院長跟我說,以前施打的玻尿酸是一定要清乾淨,才能放入矽膠植體。

 

10.jpg

 

植入到山根位置的隆鼻手術,就是一段式的隆鼻。


 

11.jpg

 

現在很多人都會做很高很挺的鼻子,需要植入矽膠再加上從耳朵取出耳軟骨。

這樣的隆鼻就算是二段式或三段式的隆鼻。


 

12.jpg

 

每個人的鼻形不一樣,所需要接受的手術也會不一樣。

像我的鼻頭是比較軟的鼻頭,如果想要有高挺的歐美鼻,手術就會比較複雜一些。

 

陳院長說其實我的鼻頭形狀是美的,如果我想要先改善山根的位置,就考慮先做一段式的隆鼻

之後覺得還是想要歐美鼻形,再做二段式隆鼻或三段式隆鼻也不遲~

 

哇~陳院長講話真的是太中肯了~

不會像其他診所,會一直想要你做二段式或三段式隆鼻。

不強迫推銷也讓我對晶美這間診所,大大的加分!!!


 

13.jpg

 

我考慮一下之後,決定先做一段式隆鼻~

陳院長真的講得很清楚,也讓我放下一百二十顆心了!!!

畢竟是在臉上動刀,挑選手術經驗豐富的醫師是很重要的事!!!

之後我就簽同意書和量血壓,準備去動手術了。

手術是使用 "睡眠麻醉" 用吊點滴的方式,讓我進入深層睡眠......

 

我記得數到 "5"之後,就沒有記憶......

再度醒來時,我還問旁邊的護理師不是要動手術?哈哈哈~

術後等麻醉跳掉後,我就搭車回家了休息了。

 

術後恢復.jpg

 

術後恢復1.jpg

 

回家後我照著醫囑吃藥,用食鹽水清洗傷口。

前三天多冰敷~可以讓腫脹銷的比較快喔~

 

術後對比.jpg

 

術後一個禮拜......我回去晶美拆線,看了術前的照片,雖然側面看,山根的高度是差不多的。

 

 

正面看起來,我的山根比之前立體很多。

 

 

現在我不用在擔心山根會有消退的問題。

 


 

想要有美美的鼻子,趕快來晶美整形外科吧!!!

 

創作者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美整形淨美皮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