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我是 WEI~ 今天到 晶美整形 想要改善 讓人看起來很顯老的法令紋~

法令紋真的是!!!!讓人很困擾!!!就算很年輕的人,只要有法令紋就會看起來很老!!!

術前.jpg

看!!! 我的法令紋!!! 超深的!!!好難過~

1.jpg

 

SO SAD~我跟諮詢師聊天的時候,她也覺得真的是蠻深的......

2.jpg

 

我還自嘲自己有"八字"法令紋呢~齁齁~

 

3.jpg

 

諮詢師說,因為我的臉小小的,蘋果肌又很澎,很容易跟鼻子擠壓出法令紋~


 

4.jpg

 

該怎麼辦呢? 我還很年輕,法令紋就這麼深了~

諮詢師說~其實是有很多方法可以解決的~

讓專業的醫生幫我評估後再決定適合我的療程,要我不要擔心~

 

5.jpg

 

這次幫我執行手術的人是 晶美整形外科 的 陳啟傑 院長~

所以術前也是他本人幫我評估喔~


 

6.jpg

 

陳院長 跟我說我的蘋果肌真的蠻大的,下垂擠壓產生的法令紋。

考慮到我的臉部其實很沒有肉,所以自體脂肪臉雕是目前最適合我的方式!


 

7.jpg

 

讓我凹陷的法令紋澎起來,不只可以讓法令紋變淺,也可以讓整張臉的比例更圓潤看起來更有福氣。

 

8.jpg

 

陳院長說,剛填補完自體脂肪的地方會很澎,因為脂肪會有存活率的問題。

前幾天看起來會比較腫一點!!!

 

9.jpg

 

消退之後,臉部就會呈現很自然的狀態囉~

 

10.jpg

 

哇~ 陳院長 講得很仔細,沒有疑問後,覺得很放心。


 

照片上分別是 術前 術後當天 術後7天的照片~

填補完後,我覺得疼痛感還好,就是腫脹的痛!!!

術前跟院長溝通一下,因為我的臉真的很沒肉!!!

所以除了法令紋外,我還填補了額頭跟夫妻宮,想讓我的臉部莉更加的完美。




 

1day.jpg

 

回家後的第一天~我覺得跟術前差超多的!!!!!

法令紋變超淺的之外,我的額頭跟夫妻宮也讓我超滿意的!!!

 

4days.jpg

 

陳院長之前有提到,自體脂肪會有存活率的問題,所以到第4天的時候就沒有像之前一樣這麼的誇張~我自己覺得也蠻自然的!!!

 

 

術後過了兩個禮拜的時候,感覺變的超自然的~

就是一張正常有肉的臉,我以前到底為什麼臉頰可以那麼的沒有肉呢?


 

 

我覺得術後的我,臉型更佳的自然~變得更好看了~

 


 

我覺得術後的我,臉型更佳的自然~更加的好看了~

我以自身的經驗告訴大家,整形就是要修飾自己原本的缺點,讓自己變得更好~

推薦晶美 陳啟傑院長 給各位想改變的女孩喔~

首頁.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美整形淨美皮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