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se_31_7_22.jpg

術前一天/術後7天

case_31_7_22.jpg

case_31_7_23.jpg

1525416862-2428041256_n.jpg

 

故事開始:

 

我是一位大四即將畢業的準畢業生,平常除了上課之外,課餘時間我也兼職外拍模特兒。

我有自己的粉絲專業,雖然我從事模特兒的工作不到兩年,偶爾會有廠商找我業配產品,從美食、保養品、彩妝、香水到品酒等我都接過。

 

但是最近我再回顧以前的攝影照片時卻發現自己拍照永遠都只有一號表情

臉永遠都這麼臭!

其實我也嘗試要笑,但是每次笑起來...

 

攝影師都說"你還是不要笑好了" 聽了好受傷阿~~

深陷的法令紋讓我看起來老了10歲~我可是正值青春年華的少女,卻深受法令紋的困擾!誰來救救我!

 

在朋友介紹下,來到位於士林捷運站附近的晶美整形外科,聽說陳院長可是擁有10年以上豐富的手術經驗,相信他一定可以拯救我的臉!!

 

起初諮詢師知道我還是學生時,嚇到吃手,但我也不訝異,對於外表超齡這件事已經習以為常,但還是希望可以透過一些什麼讓自己看起來能夠更年輕!

諮詢師大概看過我的狀況後,再來就是由陳院長親自諮詢瞜~

我曾經有想過要打過玻尿酸但聽身邊朋友說填完效果一下很快就不見了,問了陳院長才知道原來法令屬於動態紋,比較常動到的部位填充物很容易被代謝掉,加上玻尿酸本來就很容易被身體代謝,效果就無法持久,所以他推薦我做神力拉提。來改善我的鬆弛下垂和深陷的法令紋。

我法令紋深的原因是因為我的鼻溝槽凹陷,還有臉頰較無肉導致,加上我臉頰兩側的肉因為年紀的關係垂下來,看起來整個臉都往下掉了。

今天和陳院長諮詢完後,我預約了手術時間,等手術完再和你們分享我美麗的成果瞜!

 

手術當天:


(現在什麼角度都好美~

這幾天我都有乖乖擦藥和吃藥,復原狀況很好喔~

 

這是術前和今天的對比,是不是覺得我變更正了,連我都愛上自己了

case_31_7_22.jpg

當天還去外拍~~和你們分享我的美照

 

人比花驕的概念~

 

 

期待術後30天,再給你們看更多美照!

 

 

 

術後30天瞜~~~

我的臉依舊緊緻、輪廓線超級明顯,臉看起來更v更小了,那些因為鬆弛而產生的紋路也改善了,
 

朋友都以為我變瘦了,都沒有人發現我偷偷去變漂亮了~~拍照起來也更加上像了!

幫我拍照的攝影師也說  現在的我更好拍了!

不只輪廓線變明顯,下巴形狀看起來也比之前更好看了!

 

如果你也和我一樣,不夠滿意自己的臉型,推薦你來晶美整形外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美整形淨美皮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