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聽過雷射保養嗎?自從步入職場後肌膚狀態就不是很好,在朋友的介紹下我來到淨美皮膚科,要來好好了解雷射囉!

我本身肌膚是比較薄的,比較想試試看沒有恢復期的保養雷射

在了解過程中沒有想像中會一直被推銷,最後我決定想試試看脈衝光+淨膚雷射

跟我走~一起來美肌囉!
 

雷射前的清潔當然是少不了的!有專人服務也太好了吧~


美療師在我臉上塗的是麻藥,雖然是保養型雷射,但是每個人怕痛的程度不同,所以雷射前都會敷上麻藥


在雷射前先來看看我恐怖又暗沉的肌膚吧!
眼睛下的黑眼圈很恐怖外,肌膚基本上也是偏暗,細細看的話還會有微血管

從側面看微血管比較清楚,因為皮膚比較薄所以也容易紅,剛剛聽介紹脈衝光也有退紅的功效唷!

進去雷射室了~現在我臉上塗的是冷膠,脈衝光是不能直接施打的唷!



在施打過程中感覺溫溫熱熱的,但是不會痛~
脈衝光是強光雷射,施打的時候都會戴上眼罩,不過就算閉上眼還是能感覺的道強光呢
 


接下來就是淨膚雷射了,淨膚雷射打起來比較有感覺,除了對色素進行加強外,還可以代謝粉刺、痘痘唷!



雷射完當然就是術後修護啦!雷射後來一片保濕面膜真的超級舒服的!



結束後我的諮詢師還是會在講解一下回去的照護,基本就是保濕防曬,以及避免使用酸類,真的很簡單~



術後的我膚色感覺提亮了一些



從前後圖來比對就知道囉!雖然膚色差不多,但是施打後明顯感覺亮了一階!


術後還能馬上上妝呢!不用怕素顏回家哈哈~

如果問我術後最大的改變,就是上妝更貼了阿~~~
回去簡單的保濕就可以讓肌膚Q彈,真的很棒呢~



第一次的雷射保養真的超級滿意的~~
做了一次之後就會想持續保養下去,讓肌膚Q彈水嫩~

arrow
arrow

    晶美整形淨美皮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