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尾牙季讓肌膚大感冒啦!粉刺都一一冒出來了~~今天就要來淨美診所好好的改善囉!

填完資料後我簡單的看了一下診所環境~真的很不錯~~
 

在施打雷射前當然要來認識一下雷射跟現在的肌膚狀態囉!

因為我本身沒有很多時間可以到診所保養,所以就選擇速度快的皮秒雷射吧!
皮秒雷射主要是利用能量擊碎色素,除了對色素外對臉上的粉刺也很有幫助唷!

雷射前的卸洗是專人服務,搭配診所的背景音樂感覺很愜意阿~


敷上麻藥,等待時間就準備進雷射室囉!

在等待的時間裡就來看看我的肌膚吧!除了先前說的色素外,額頭的痘痘也不容小覷呢!




顴骨下的淡斑也好明顯…

介紹完就準備去雷射囉!

旁邊這台就是我等等要施打的雷射囉~美國Picoway皮秒雷射

picoway皮秒雷射是針對亞洲人肌膚做開發的皮秒雷射,不易反黑也沒有恢復期~


眼周附近也可以做加強唷

皮秒後施打淨膚雷射除了更加強色素外,也可以幫助粉刺的代謝~


經過面膜修護後,就準備來看看我的術後變化吧!

我本來以為皮秒雷射的能量很強,泛紅會很嚴重,但實際上我並沒有什麼泛紅,反而肌膚更亮了!




術後上妝不是問題唷!

術後回去真的有改決粉刺代謝掉了,而且雷射完肌膚感覺更細緻,上妝也不會很快就掉了


定時保養肌膚更精緻唷!一起來美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美整形淨美皮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